• 8

看房被當面吐槽,但我還是買了……

去管別人怎麼賣房子也是開了眼界
那種垃圾表格數據要多漂亮就有多漂亮
有什麼公信力嗎
過去的績效能保證未來的績效嗎
不要把自己的臉打腫了說自己胖了
你就沒錢買pro max啊
還在那邊死撐
整個文就是在自曝其短
cryptography

到底有誰會做跌價的表格給客戶看?真的脫褲子放屁 XDDDDD

2024-02-23 9:10
認同
就算他有作這種表格我通常也不會看也不會信
還是自己去研究591開價跟樂居實價登錄最準

HHsueh wrote:
他誠實回你沒做表格=吐槽嗎?騙你說有做但拿不出來可能不會比較好吧...而且他確實是問滿意都更好哪點,不是問銷售本身阿,您有點敏感了
是不是能漲看實價登錄就好,幹嘛要建商提供,建商嘴我不信。更何況買賣這種東西有穩贏的嗎?
Whormill wrote:
不知道銷售有沒有聽出來,
會買是因為建案本身好,
並不是因為你們會賣喔。

銷售根本沒有空理會你說什麼,人家賣房子就賺飽飽了。只有你自己小劇場太多,一下覺得人家吐槽你,一下覺得人家應該可以聽出你言語的酸味。

都可以買房子想必也有一定人生閱歷了,別把你自己做低還沾沾自喜貼出來昭告天下好嗎?
炫耀文!

房子地段好,根本不在乎少你一個買家
代銷明明講事實又客氣,不知在自以為是什麼....
我台南市中心看過房子,

代銷的說法完全也沒有用“增值”這種誘因來吸引買家,

我是覺得這銷售人員不錯
看了樓主文字,感覺對方說的沒錯呀?這哪算吐槽?結果人家看樓主買房,問一下有啥優點,又懶得講,暗酸這樓不夠好,這又是蛤?所以樓主買下這間自己都覺得不太好的房,原因為何?
單純現在房市跟"TSMC"沾得上邊的都是賣方市場阿

僧多粥少你還期望代銷用跪舔的方式銷售? 真的是不必太膨脹了

不爽歸不爽, 你還是買了代表你已經站在贏家的起跑線上了
繁榮昌盛 wrote:
樓主是不是自尊心太強...(恕刪)


有同感,五分奉上~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