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就算他有作這種表格我通常也不會看也不會信還是自己去研究591開價跟樂居實價登錄最準HHsueh wrote:他誠實回你沒做表格=吐槽嗎?騙你說有做但拿不出來可能不會比較好吧...而且他確實是問滿意都更好哪點,不是問銷售本身阿,您有點敏感了
Whormill wrote:不知道銷售有沒有聽出來,會買是因為建案本身好,並不是因為你們會賣喔。 銷售根本沒有空理會你說什麼,人家賣房子就賺飽飽了。只有你自己小劇場太多,一下覺得人家吐槽你,一下覺得人家應該可以聽出你言語的酸味。都可以買房子想必也有一定人生閱歷了,別把你自己做低還沾沾自喜貼出來昭告天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