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2315 wrote: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恕刪) 我家對面的房子我都蠻喜歡的邊間轉角 住二 車庫可以停3-4台進口車 有電梯 有露台 離七期很近 綠地又多到爆的單元二看一下 朋友家含地6X坪跟蓋房子裝潢 恩~成本大約8000萬符合樓主的 地段不是台中最一流的七期 但價錢也是買不起永遠記得剛出社會跑業務在台中10期隨便坐在公園吃飯糰 看到四間並再一起的邊間別墅門口有一個像掃地阿姨的,樓上走下來一個辣妹 說媽媽要出門了車庫一開 八台車...然後RR不開 開凌志RX450出去
就是慢 wrote:隔局可以利用裝潢規劃...(恕刪) 住宅最基本的要求是隔局(包含通風採光)。裝潢只能改善一些而已,原則上是建商提出的產品要求,建築師就要規劃好,各種動線都要考慮到。但若建商貪心、不用心,加上建築師擺爛,加上消費者沒要求。最後的受害者還是消費者,爛房子會越來越多,大家最後也會習慣的。舉個例子,在網上看到的……聽說賣的很好。真奇怪,這種格局好嗎?裝潢可以改善嗎?
just truth wrote:前面的鄰居/地段/建(恕刪) 隔壁鄰居常不在,真的好,公共資源更多,且出入更單純,但實在可遇不可求,高總價,且單層2戶的社區可能比較常見。有錢人常是房子太多,而家裡人口太少。
如影隨行 wrote:你..................................................要有錢! 正解!💰💰💰,採光、好鄰居、好品質、好地段⋯⋯⋯就是看您口袋深度。口袋沒深度,當被強迫互聞鄰居髒鞋腳汗味時,還只能認為這是正常社交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