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se02 wrote:
肯定救災? 樓上這句話.請問是災民嗎?
>>>>>>>>>>>>>>>>>>>>>>>>
我從電視看的怎都是抱怨居多.
不可思議的是 還有災民被偷 這趁火打劫 又是中央的責任? 還是地方治安的問題?
災害發生 現場不封鎖管制 還有人去打卡?
警察都跑去那裏了...基本的派出警察 24小時 站崗 這是基本的概念 讓災民二度傷害......(恕刪)
又是個媒體扇動下的犧牲者
發生這麼嚴重的災難,只要能有一點點同理心就能感同身受!
特別是這些地區路段,是許多人高雄在地人常常往返的!
( 我從小就住在瑞隆路及一心路附近,這次事件有許多10多年的好友、鄰居就住在附近,同時也有不少是受災戶,所以一項很少在網路上評論時事的我,這次也忍不住上來發言,而事發當晚前2小時我就在那附近工作! )
回覆你的不可思議
當妳變成災民妳會很開心的在鏡頭前肯定這起氣爆事件?
肯定李長榮把妳家炸了?
肯定20多年前吳市長同意在住宅區埋設石化管線?
肯定中油合法掩護非法?
肯定綠營執政這些年沒有善盡督導查弊之職?
如果以上疑問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我也
前幾篇就有回覆了,無論是中央或是地方,靜待調查不随媒體起舞,
只要查證屬實通通跑不掉,一定要嚴辦到底! (但就是有人會自動跳過不看這段內容!)
爆炸當天,現場一片混亂,沒電沒水道路中斷,
這事件無論發生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先進國家,混亂這是必然的!
宵小可不會因為這樣的事件,放棄這個大好機會!
(若大家都能發揮同理心,現在就不會有藍綠惡鬥,就不會有那麼多刑案的產生,你說是不?)
警察跑去哪?
你真的有仔細看新聞嗎?
我知道農曆七月到了,但在第一線救災支援的不是警察不然你覺得是甚麼呢?
不在現場就不要跟著媒體起舞! 真要這麼有心,離開電腦直接到災區當志工支援現場警消吧!
johnny8123 wrote:
把你家炸了 再來跟你說對不起 這樣是OK的??
所以一個滿嘴謊言的市長真的比甚麼無所謂的總統 還來的高尚 來的好??
看起來因該是半斤八兩吧
不過也不能怪你
因為台灣社會就是這樣 只要你是綠的 就算菊媽炸掉你家 都還是會想辦法說菊媽對
只要你是藍的 就算握手握到你手爛掉 還是會想辦法說 那只是無稽之談...(恕刪)
蠻可悲的!
對於部分人,無法理性看待事情和不仔細去看別人的發言內容,
就直接亂扣藍綠帽子,我只能尊重他們的思考邏輯!
在網路上和部分有成見的人戰藍綠沒有意義?
就算戰贏也沒有500塊可以領!
我必須強調:責任是一定要追究一定要釐清,哪管妳是陳菊或是吳敦義,只要查證有疏失該辦的就要辦!!!
而我針對的是,事發後第一時間的處理,
就事論事:我很慶幸我的市長會說「對不起,我們會負起責任。」
並且同時看見她對救災的努力與敢面對承擔的勇氣。
至於那位"擁有絕對權力卻甚麼無所謂的總統",我覺得連討論都可以免了!
ihaterayfan wrote:
唉呀,你們再吵藍綠下...(恕刪)
回到這棟樓的主題!
在高雄地底下,無論是石化管線或是其他更危險未知的幽靈管線,
只要中央和地方持續擺爛不規劃,高雄市就一直會有未知的氣爆危機,
無論是住美術館、農16或是亞洲新灣區,通通有獎沒人躲得掉!!!
ANDY IMAGE STUDIO :
http://www.andyw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