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ruth wrote:
還有一件事至今不解?
澎湖空難發生時. 媒體立刻指出縣長不在現場指揮坐陣
高雄的媒體怎麼了?! 都沒任何一家查這3個多小時市長在那?
神隱去...
被摸頭河蟹了...
還是在現場...見苗頭不對....要掩飾什麼事?
88風災公開開假堪災的記者會還歷歷在目. 市民大家有知道真相的權力! 恕刪)
首先!
新聞媒體絕不可能只限定"高雄",而就現階段的台灣媒體,有藍有綠甚至有財團控制,
對於現階段媒體所撥出的訊息,人民應拿出足夠的智慧和判斷力去分析
( 況且現在尚有PTT、01等其他網路媒介可供判斷! )
氣爆前3小時已經很明確的說明,市府及中央皆有派出專業的相關單位出來處理
<相關資訊請自行Google>
( 第一線到現在還屍骨未寒的消防及重傷的檢測人員難道還不夠嗎? )
再者
某些特定政客總是針對"氣爆發生這3小時"的爭議來追著市長打,我實在很難理解這樣的神邏輯!!!
真要如此無限上綱,那中央那些
1.對岸地震火速捐款且斷過手的總統
2.賣2手炸彈車的副總統、穿洋裝高跟鞋巡查的副總統夫人
3.三不院長
4.9字真言次長.......等等高官在事發這3小時又都在哪裡?
要不要再無限上綱一點,問問氣爆當時歐巴馬人在哪裡?
從中央到地方,無論卸任的或是在位的,相信經過調查一個都跑不掉,
但人民再不跳脫以往的藍綠思維,徹底去面對問題 處理問題,
下一個躺在路上的絕對是不分南北、不分藍綠、不分貧富的!
PS.
就單看事發後的處理,我個人是給予陳菊市長高度肯定的!!!
對比88風災那位對災民冷血說著"我不是來了嗎"的英明總統,要好上太多太多了!!!
ANDY IMAGE STUDIO :
http://www.andywed.com/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