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亞洲新彎區不適合人住, 美術館區大勝!

個人覺得重點是在於那個廂涵而不是所有地下管線,管線如果都有照標準來施工的話我想是不會造成問題的,這次發生問題是在於他把管線放在不該出現有管線的廂涵裡
alumee wrote:
這其中有幾個嚴重錯誤,記者相當不專業(恕刪)


沒錯! 壹週刊2014/8/6 第689期的圖錯很大
超離譜!
把農十六完全放錯位置,變成農十六和美術館中間夾有管路,是不是為了造成聳動的效果?

話說...農十六和美術館的屋主應該可以聯合提告,要求賠償吧?


每次去夢時代,都可以聞到空氣裡有股化學怪味,想不通怎有人敢住那一區。
美術館就不一樣了,感覺就是很舒服的住宅區。
我應該會選住在美術館,但是到夢時代玩吧。


just truth wrote:
還有一件事至今不解?
澎湖空難發生時. 媒體立刻指出縣長不在現場指揮坐陣
高雄的媒體怎麼了?! 都沒任何一家查這3個多小時市長在那?
神隱去...
被摸頭河蟹了...
還是在現場...見苗頭不對....要掩飾什麼事?
88風災公開開假堪災的記者會還歷歷在目. 市民大家有知道真相的權力! 恕刪)




首先!
新聞媒體絕不可能只限定"高雄",而就現階段的台灣媒體,有藍有綠甚至有財團控制,
對於現階段媒體所撥出的訊息,人民應拿出足夠的智慧和判斷力去分析
( 況且現在尚有PTT、01等其他網路媒介可供判斷! )

氣爆前3小時已經很明確的說明,市府及中央皆有派出專業的相關單位出來處理
<相關資訊請自行Google>
( 第一線到現在還屍骨未寒的消防及重傷的檢測人員難道還不夠嗎? )

再者
某些特定政客總是針對"氣爆發生這3小時"的爭議來追著市長打,我實在很難理解這樣的神邏輯!!!
真要如此無限上綱,那中央那些
1.對岸地震火速捐款且斷過手的總統
2.賣2手炸彈車的副總統、穿洋裝高跟鞋巡查的副總統夫人
3.三不院長
4.9字真言次長.......等等高官在事發這3小時又都在哪裡?
要不要再無限上綱一點,問問氣爆當時歐巴馬人在哪裡?

從中央到地方,無論卸任的或是在位的,相信經過調查一個都跑不掉,
但人民再不跳脫以往的藍綠思維,徹底去面對問題 處理問題,
下一個躺在路上的絕對是不分南北、不分藍綠、不分貧富的!


PS.
就單看事發後的處理,我個人是給予陳菊市長高度肯定的!!!
對比88風災那位對災民冷血說著"我不是來了嗎"的英明總統,要好上太多太多了!!!



ANDY IMAGE STUDIO : http://www.andywed.com/
just truth wrote:
+1
就像是住帝寶的政論節目女主持人,

就是"官""商"勾結,再加上一連串的錯誤作法與心態,造成的。
而且,"因"早在24年前甚至更早前,就種下了,如今果出現了。
肯定救災? 樓上這句話.請問是災民嗎?
>>>>>>>>>>>>>>>>>>>>>>>>
我從電視看的怎都是抱怨居多.
不可思議的是 還有災民被偷 這趁火打劫 又是中央的責任? 還是地方治安的問題?
災害發生 現場不封鎖管制 還有人去打卡?
警察都跑去那裏了...基本的派出警察 24小時 站崗 這是基本的概念 讓災民二度傷害...
現在連遊客都說高雄的空氣有毒不去了

你覺得位在高雄的哪一區還有差嗎
jjww wrote:
就單看事發後的處理,我個人是給予陳菊市長高度肯定的!!!
對比88風災那位對災民冷血說著"我不是來了嗎"的英明總統,要好上太多太多了!!!


把你家炸了 再來跟你說對不起 這樣是OK的??

所以一個滿嘴謊言的市長真的比甚麼無所謂的總統 還來的高尚 來的好??

看起來因該是半斤八兩吧



不過也不能怪你

因為台灣社會就是這樣 只要你是綠的 就算菊媽炸掉你家 都還是會想辦法說菊媽對

只要你是藍的 就算握手握到你手爛掉 還是會想辦法說 那只是無稽之談
johnny8123 wrote:




把你家炸了 再來跟你說對不起 這樣是OK的??

所以一個滿嘴謊言的市長真的比甚麼無所謂的總統 還來的高尚 來的好??

看起來因該是半斤八兩吧



不過也不能怪你

因為台灣社會就是這樣 只要你是綠的 就算菊媽炸掉你家 都還是會想辦法說菊媽對

只要你是藍的 就算握手握到你手爛掉 還是會想辦法說 那只是無稽之談
...(恕刪)

24年前,如果是綠市長,不是藍的白賊義,今天或許不會發生了,不會發生大於會發生,這是肯定的。
官商勾結這檔事在藍是家常便飯。
唉呀,你們再吵藍綠下去,這樓要倒了,
針對人家主題討論比較好吧
氣爆有另一棟樓啊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