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4

三民區建工特區 和築豐光

想知道目前開價大概在哪裡三房
我也想知道,最近有去看摩天,在比較二案
摩天感覺發展較好
已購,想知道還有群line可加入嗎?
totoyojp wrote:
已購,想知道還有群line...(恕刪)

恭喜,
你剛簽約,
應該有到現場看過吧,
不知道工程進度到哪了?
喜歡A6,請問有住戶願意分享兩房成交價嗎?拜託請私訊,謝謝🥺
今天經過看了一下,還在弄地基的部份。
請問能分享2房的成交價嗎?謝謝
mIke9090 wrote:
請問能分享2房的成交...(恕刪)

有要轉手2房有興趣嗎
比現場價格便宜
請問有簽約戶能分享兩房成交價嗎?拜託請私訊,非常感謝



 回覆
請問有住戶願意分享兩房成交價嗎?拜託請私訊,非常感謝
  • 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