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

XXX

W大大~~
麻煩你給我大門鎖及熱水器廠商的電話吧!!
因為我家即將在11月中旬裝潢完畢~~即將入住了!!!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鄰居
另外~~我總覺得外圍空間好大阿!!!
能不能管委會成立時來討論是否可以放個鞋櫃好嗎??
只要不阻礙到逃生路線~~應該就可以吧!!!
不然都沒地方放鞋櫃了TOT
===============
===============
arctos520 wrote:
許多養狗的住...(恕刪)

真希望養狗的住戶能發揮公德心,別破壞新環境的生活品質
超越100的投資客在591租屋網馬上就出租了耶,面向德民路3房2聽,1卡皮箱即可入住,附機械式停車格15500,掛急售,
用15000來萬好了:
1年18萬
20年360萬
管理費粗估40坪1個月2000好了
1年24000
20年48萬
這樣租下來20年共408萬左右
所以真的是租不如買嗎?
20年後超越100這40坪還可以賣400萬嗎?

bang6521 wrote:
超越100的投資客在...(恕刪)

又不會20年都只租1萬5,再說過個3、5年轉手賣掉,這才是真正的投資客。

Mr.小洋兒 wrote:
W大大~~

麻煩你...(恕刪)

Mr.小洋兒 : 你覺得如果兩百多戶都在家門口放鞋櫃,鞋櫃放完放腳踏車,接著再放雨衣雨傘跟你家用不到的雜物,這樣還有逃生路線嗎?? 你覺得這樣的社區居住品質你會花多少錢來買呢??
不要太自私都只想到自己方便就好!


arctos520 wrote:
許多養狗的住戶任由愛...(恕刪)我甚至還看到電梯裡貼的公告寫樓上的菸蒂亂彈,導致樓下棉被燒起來哩,真慶幸自己買在頂樓!
我個人也覺得鞋櫃放在外面不妥
公共空間還是保持乾淨寬廣比較適當
安全也比較有保障
各位大大好~~~小弟我是28歲服務業人士~本來就住在右昌地區老公寓~父親年邁~想找有電梯房子
看各位大大這棟好像不錯~~~頭款200剩下貸款有能力買得起來嗎~~歡迎PM價格給我~謝謝各位大大

Mr.小洋兒 wrote:
W大大~~
麻煩你給...(恕刪)


大大您好:
1.門鎖我是自己換的,超簡單3分鐘就ok了,而且換了一個頂級的鎖,如果需要鎖頭廠商可以pm給你電話

2.熱水器我是使用[熱泵]系統,mobil01上很多人在討論,非常節能(一天約一度電),不過初期建置費用比較高.

以上報告
請問一下已成交的各位住戶

低樓層(4樓,一層三戶,3房~35.29坪+裝潢+機械車位(下層)

這樣要多少錢???

麻煩可以PM給我嗎?感激不盡~謝謝!!
  • 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