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大大~~麻煩你給我大門鎖及熱水器廠商的電話吧!!因為我家即將在11月中旬裝潢完畢~~即將入住了!!!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鄰居另外~~我總覺得外圍空間好大阿!!!能不能管委會成立時來討論是否可以放個鞋櫃好嗎??只要不阻礙到逃生路線~~應該就可以吧!!!不然都沒地方放鞋櫃了TOT
超越100的投資客在591租屋網馬上就出租了耶,面向德民路3房2聽,1卡皮箱即可入住,附機械式停車格15500,掛急售,用15000來萬好了:1年18萬20年360萬管理費粗估40坪1個月2000好了1年2400020年48萬這樣租下來20年共408萬左右所以真的是租不如買嗎?20年後超越100這40坪還可以賣400萬嗎?
bang6521 wrote:超越100的投資客在...(恕刪)又不會20年都只租1萬5,再說過個3、5年轉手賣掉,這才是真正的投資客。Mr.小洋兒 wrote:W大大~~麻煩你...(恕刪)Mr.小洋兒 : 你覺得如果兩百多戶都在家門口放鞋櫃,鞋櫃放完放腳踏車,接著再放雨衣雨傘跟你家用不到的雜物,這樣還有逃生路線嗎?? 你覺得這樣的社區居住品質你會花多少錢來買呢??不要太自私都只想到自己方便就好!arctos520 wrote:許多養狗的住戶任由愛...(恕刪)我甚至還看到電梯裡貼的公告寫樓上的菸蒂亂彈,導致樓下棉被燒起來哩,真慶幸自己買在頂樓!
Mr.小洋兒 wrote:W大大~~麻煩你給...(恕刪) 大大您好:1.門鎖我是自己換的,超簡單3分鐘就ok了,而且換了一個頂級的鎖,如果需要鎖頭廠商可以pm給你電話2.熱水器我是使用[熱泵]系統,mobil01上很多人在討論,非常節能(一天約一度電),不過初期建置費用比較高.以上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