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陽明路 原陽明花園游泳池那塊地 是哪家建商的呢?


小當家775652 wrote:
可否幫忙悅讀abc來一間啊...(恕刪)

不是那個泰啦,

lvin0128 wrote:
澄清路60是民國幾年...(恕刪)

不然現在澄清路邊的行情到多少了?
hunk6833 wrote:
不然現在澄清路邊的行...(恕刪)

前年我鄰居買鴨肉麵對面那塊就買60幾了,
後來賺錢脫手,現在多少我也不知,
澄清路現在的問題是根本沒人想賣地,
眼科那塊地也是租的,
那麼想請問樓上麻糬爸或其他知道的大大們,

是否已經知道是規劃什麼樣子的案子呢?

大約開價??

感謝回答~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塊地有什麼建案的消息嗎
請問有大大知道這塊地有什麼建案的消息嗎
一直當停車場,其實想知道可以去城揚的官方FB詢問,他們都會專人回覆,真的。現在建商公關都做的不錯。一坪58萬,其實不貴,高醫區塊都炒到六七十萬了,買明誠路鼎山街金礦,都破九十萬了。城揚這塊養地多年,蓋起來利潤不小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