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沒受缺工影響欸
沒有無薪假,有飯吃。可喜啊!
求加入群組,謝謝
是哪個群組?我不是營造業的,也不是仲介的。
本建案一樓二樓為同一戶,以一樓名義一起賣,內部相通。如果買2樓,相當於買一般未挑高大樓3樓的高度,依此類推。所以買14樓,相當於住在一般大樓15樓的高度。一般大樓共蓋15層,本建案也有15層的高度。
原來如此,解惑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