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房版大大好,小弟最近看房看到眼神死
本身不是高雄在地人,對高雄地圖跟生活圈真的很不熟
只知道市區那幾個熱區我買不起…所以就往外圍看
目前卡在 楠梓 vs 橋頭
一開始覺得楠梓好像還行,結果後來一直看到台積電相關新聞
才發現楠梓其實也漲一波了,感覺不是以前那種便宜買得到的楠梓
但橋頭這邊我原本以為會比較親民,實際看一圈又覺得也不便宜
而且橋頭生活機能很吃位置,有些地方晚上真的偏安靜
怕變成什麼都要跑楠梓或左營那邊
或是看了幾間預售都覺得嗯…這價格我是不是乾脆回去看楠梓?
我自己目前的疑問大概是
楠梓現在到底是還有未來性還是已經先沒有話題了?
橋頭是生活比較舒服、節奏比較慢?但通勤、生活機能會不會踩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