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在下在南科工作最近在看房子主要選擇善化跟新市需求只求上下班交通&吃喝買日用品方便, 總價負擔別太大不求多高貴豪華前陣子在善化麥當勞和燦坤附近的 市心CASA 建案當天客人不少, 銷售人員才2個,短時間內也沒空招呼我也說目前能訂的都滿了, 除非有人退留下聯絡資料後就先離開, 過了一個星期也沒接到電話不知道是真的賣這麼好, 還是銷售手法而已另外稍微Google了此建案跟建設公司也沒啥資訊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對此建案有什麼消息請有經驗的大大給點看法謝謝
Galois.E wrote:請問是在建案現場買的...(恕刪) 我一開始也以爲是萬年的銷售話術但南科附近的幾個建案都差不多狀況剩下的樓層都不是很好這建案才開賣不到兩個月剩幾戶我也蠻傻眼的我下訂完剩2、3樓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