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小弟最近在仁德買了一間透天厝,預計交屋時間為明年2月,最近因颱風來襲,昨日有去現場看一下屋況,房子完工進度約百分之70左右,剩下衛浴設備 廚房用組 及整間房子磁磚鋪設,昨日有發現頂樓有漏水的痕跡,雖然地板是乾的,但很明顯有水痕,其他戶有更誇張的漏水現象,想請教的是房子主結構體都已建設完成,但現有漏水現象,可以請建設公司如何處理? 是做加強改善,還是打掉重做?我買的是3樓半透天厝,昨天檢查的結果大致上都OK,唯獨頂樓部分讓我擔心,
C.P.W wrote:請教一下,小弟最近在...(恕刪) 先確認頂樓防水層做了沒..如果做了,拍照,要他們打掉重做......如果建商不要...你有交屋、上網公告的兩個籌碼他一定會揮、摸頭、指導你....不要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