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拿到8.5折紅單,價格出來後考慮了很久,小弟要自住的訂了後棟高樓2房26坪折下來還要387一坪就15了,扣掉公設其實剩18坪,考慮幾天想說決定要訂了,去了才又說還要在加19的費用•••代書過戶瓦斯管費離離扣扣的要在加19,所以又跟他說我在考慮幾天巴•""
我們原本也是定後棟3房高樓層也是85折打折後5百多萬如果加上車位後就要6百多室內坪數不大又貴想想後直接跟小姐說退訂小姐一直說可惜其實預售看不到實際物品買起來有點怕怕的還是等他蓋好了如果價格沒那麼高屆時再考慮買一戶
這一波的預售大樓其實已經可以等等看了就如同上一次高峰一樣從透天開始轉蓋大樓不外乎土地成本已經過高可以看看長億城 歐洲世界這幾個建案當初買的到現在都還沒回本真有想投資還是會看完工後當時的氛圍現在出手只能說風險太大至於銷售小姐說的話聽聽就好 因為每個建案說的都差不多就讓他一星期漲5% 半年後就可以一坪賣到50萬搞笑嗎
king3567969 wrote:請教有了解過這案場的...(恕刪) 先付10萬.補到一成完成簽約然後工程期2年.剩下一成分2年繳到完工...約2個月收一次...算滿輕鬆...預定貸8成.條件夠好甚至可以超過8成...貸不到6成.所繳的錢會還你...不過現場都被訂完了.沒啥樓層好挑...我是想挑低樓層面中庭...都十幾樓太高了...想等看看有沒其他人預訂的釋出來....不過...還考慮中就是了..因為不是很喜歡世紀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