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仔 wrote:
政府做事就是如此,
聽說運河星鑽的地早拿去銀行借款了,
而錢呢,
早花完了,
就先給你做橋,
而後就一步一步逼著後面的當事者只能硬著頭皮幹,
想想臺南市很多的設都是如此,
地下街不也是如此,
國家建核四不也是如此,
真是值得當權者深思啊…
唉!說到台南市政府,
換個市長越換越慘,
一整個政策都是笑話!
運河星鑽到底對台南什麼好處?
實在看不懂,
除了讓台南變成風光十色,
也看不懂搞什麼鬼,
拆學校拆民房,
只會拆拆拆,
一昧像台北高雄看齊,
漸漸失去古都味了!
花大錢搞出的幹線公車,
看看巴頭哥的幹線公車紀錄,
空蕩蕩公車,
浪費民脂民膏,
這樣有用嗎?
一個規模不大的賽博進軍台南也能說成古都味道盡失,
不知道他要不要考慮去新光西門店舉標牌要財團滾出去,讓爾等台南鄉民呼吸古都新鮮空氣

運河鑽星計畫也能被他說成像是台南末日要來呃
同樣都是叫蘋果,美國那顆蘋果創新十足
台南的蘋果卻是......

套用他最愛的口頭禪
不喜歡蛻變為現代化兼古色古香的台南市民,請搬去鹽水 鹿港
那裏絕對古色古香,保證十年一成不變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