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運河星鑽+中國城(拆掉變廣場)=未來超級景點


donut0457 wrote:
雖然政府建設較慢 ...(恕刪)


圖片為預定3月開幕的大安婦幼醫院.
民間開發投資的速度和動能 總是比政府效能來的快
真的要帶動捷運了,大家要看準這波行情,個人認為投報率會比東區夢時代高,第一波未蓋先轟動,第二波蓋完帶動人潮,台南鄉親先賺第一波,北部投資客賺第二波。
合作大樓爛成那樣了還拆不掉
中國城不知道還要多久?

只有一家客運都經營到倒掉了
誰要花大錢投資捷運?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亦不代表本人真實意圖,本人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台南要蓋捷運?!我連台南有幾種公車..住了快10年都不知道..
高雄捷運能蓋得起來我還沒話說..畢竟原高雄市公車也是有個半小時1班..
連台中捷運都還摸不到了..台南捷運蓋了不是等同賠錢??
蓋捷運,一整個好笑...

台南市政府負債連公務員薪水都快發不出來,還捷運勒???

醫院,好市多都沒天天去了,還天天上婦產科勒???
中國城???
合作大樓????
中西區有這兩個
沒完沒了了

kkkkiori wrote:
蓋捷運,一整個好笑...

台南市政府負債連公務員薪水都快發不出來,還捷運勒???

台南市政府已經越來越好笑了~
都已經負債累累,
還搞什麼幹線公車,
結果免費還是一樣沒人搭,
卻搞的開元路大塞車,
必要嗎?

打從台南客運倒閉之後,
台南就不應該再搞公車或捷運等公眾運輸,
一昧學台北高雄,
也換了一家和台南不相干的高雄客運,
結果台南市區公車搭乘率還是低,
那不如多蓋幾個停車場,
比較實實在在

kkkkiori wrote:
蓋捷運,一整個好笑....(恕刪)</blockquote

這是開元路,中華東路 X安系列的分店,婦幼門診確實是天天滿,月子中心更得提早好幾個月預約才搶的到
要是不賺錢 怎麼會一家接著一家開...
一個運河星鑽計劃,真是一場笑話,
不是橋建到與路面高低不一,道路不對稱
就是橋建到學校裡面去了
導致現在新南國小得化一二億元移至沙卡里巴停車場,
安平區內加上新南國小有五個國小,
學生人數減少中,
學校逐漸縮小,
卻要花這麼多錢遷校,
真是值得商確!
倒是金城國中可討論,
但現在沙卡里巴攤販正等著抗爭,
現在新南國小在停車場,還未有直接的影響,
是建金城國中時就有得喬了,
整個安平區就安平國中,
若是國中小整合,
應該可以試試,
政府做事就是如此,
聽說運河星鑽的地早拿去銀行借款了,
而錢呢,
早花完了,
就先給你做橋,
而後就一步一步逼著後面的當事者只能硬著頭皮幹,
想想臺南市很多的設都是如此,
地下街不也是如此,
國家建核四不也是如此,
真是值得當權者深思啊…
X安系列的分店,婦幼門診確實是天天滿...

樓上所言不虛,那運河星鑽計劃就靠婦安系列醫院拯救了???
那5年後不知中國城拆了沒???

對啦有建橋啦,一座金華新橋,一座臨安路橋嘛,晚上都有開旭麗的燈光給他亮嘛~
不要說中國城啦,這2座建築物還屹立不搖勒...

運河星鑽還捷運哩,一整個好笑!!
應該拆掉建婦安系列醫院嘛!!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