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kiori wrote:蓋捷運,一整個好笑...台南市政府負債連公務員薪水都快發不出來,還捷運勒??? 台南市政府已經越來越好笑了~都已經負債累累,還搞什麼幹線公車,結果免費還是一樣沒人搭,卻搞的開元路大塞車,必要嗎?打從台南客運倒閉之後,台南就不應該再搞公車或捷運等公眾運輸,一昧學台北高雄,也換了一家和台南不相干的高雄客運,結果台南市區公車搭乘率還是低,那不如多蓋幾個停車場,比較實實在在
kkkkiori wrote:蓋捷運,一整個好笑....(恕刪)</blockquote這是開元路,中華東路 X安系列的分店,婦幼門診確實是天天滿,月子中心更得提早好幾個月預約才搶的到要是不賺錢 怎麼會一家接著一家開...
一個運河星鑽計劃,真是一場笑話,不是橋建到與路面高低不一,道路不對稱就是橋建到學校裡面去了導致現在新南國小得化一二億元移至沙卡里巴停車場,安平區內加上新南國小有五個國小,學生人數減少中,學校逐漸縮小,卻要花這麼多錢遷校,真是值得商確!倒是金城國中可討論,但現在沙卡里巴攤販正等著抗爭,現在新南國小在停車場,還未有直接的影響,是建金城國中時就有得喬了,整個安平區就安平國中,若是國中小整合,應該可以試試,政府做事就是如此,聽說運河星鑽的地早拿去銀行借款了,而錢呢,早花完了,就先給你做橋,而後就一步一步逼著後面的當事者只能硬著頭皮幹,想想臺南市很多的設都是如此,地下街不也是如此,國家建核四不也是如此,真是值得當權者深思啊…
X安系列的分店,婦幼門診確實是天天滿...樓上所言不虛,那運河星鑽計劃就靠婦安系列醫院拯救了???那5年後不知中國城拆了沒???對啦有建橋啦,一座金華新橋,一座臨安路橋嘛,晚上都有開旭麗的燈光給他亮嘛~不要說中國城啦,這2座建築物還屹立不搖勒...運河星鑽還捷運哩,一整個好笑!!應該拆掉建婦安系列醫院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