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5

台南房價也沒什麼增加、台南根本不該升六都


C.P.W wrote:
可以指出台南哪個地...(恕刪)


請教為何選仁德

以前念書去仁德朋友家

空氣有怪味
當然是符合購屋預算呀,不知道您指的空氣怪味是在哪條路上?

只要不是工廠附近,都很正常呀, 而且有怪味和房價高低,這沒什麼關係吧,

我在等您分享房價未漲的地區,怎麼不分享一下呢? 我有同事最近要買房,

幫個忙吧!!!!
應該是手上的房沒漲賺不到

satercom wrote:
應該是手上的房沒漲...(恕刪)


那也蠻厲害的,差不多是現在大學的未錄取率...
chouwu wrote:
台灣人眼光太狹隘和...(恕刪)


柯P要蓋2萬戶社宅.居民堅決反對

如果是阿文就蓋2萬戶豪宅

大家都歡迎
2227995 wrote:
台南房價也沒什麼增...(恕刪)


台南 在6~8年前 原台南市精華地段 地坪40坪 建坪100左右的"新房子" 才約700~1000萬(幾乎不到千萬)

在104~105年 同樣條件 大約漲到2000萬 東區甚至2500萬 到去年漲了快3倍了(所以97年時是看多) 上漲超多
現在連台北天母都可看到30初... 對房市會是重磅炸彈

現在人口紅利減少 持有成本增加 空屋率過高近20% 房貸所得比過高 法拍物件將要激增
空頭訊號頻傳
而即使今年稍微下修 也還要1500~1800萬左右(漲快3倍 目前才剛下修2成)
如果房市持續下修 還有極大的空間修正呢 就算回到700萬 也只是跟金融風暴前接近而已
(現在看空 持續下修中)

真要投資房市 目前人口紅利多的大陸才比較有空間吧~~

土銀看房價 將會大幅下修
月幻星空 wrote:
台南 在6~8年前...(恕刪)


身高只有一五零,何時能娶林志零 ?
原南市精華地段是指那裏? 地坪40 建坪100 僅700~1000萬
我是不信..這種價格連鹽埕都買不到..
20年前 新興路+金華路 附近 透天 地坪頂多23~25 三樓透天都要開價700萬了
9年前吧 堂妹在鹽埕附近 中古透天屋 都要500萬附近..頂多也就是28地坪

aquarise02 wrote:
原南市精華地段是指...(恕刪)

超過35年以上4F老舊透天

目前又漲到2000萬
900萬是賣太便宜了 拜託 40地坪 160建坪 都可以搞出2間小透天了
不過早期 府城人很不懂行情
我在09年買屋 (高雄) 裝潢是一位親戚(台南)小統包
他說 你家買大樓這麼貴.都可以在我那買透天(安南區).
我說 房價要大漲了 你信不信 他說 不可能 他作裝潢20年了.房地產沒價啦..
(那時會找這位親戚是因為金融風暴影響 好幾個月沒工可作了)
我說不出三個月看我說的準不準..
結果接下我家的裝潢後 不出一個禮拜又在台南接到一個CASE
一個月手邊有5個裝潢案 都沒法顧我家這案子了...
現在府城舊社區 素地最貴...


  • 2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