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注意房價的各位也能明顯感受到這幾年嘉義市房價真的漲了很多,市區的新成屋最少700-800萬起跳還是算低標的,雖然很想買房並準備了為數不多的頭期款,但考量到不希望日後為了每月房貸而大大影響到家庭的生活品質,只好退而求其次看20年左右中古屋(太舊怕影響貸款年限),貸款金額設限在不超過450W,每月還款在2W以內,所以大多只能看到五百多萬的房子,再上去就有諸多考慮,這段時間也算積極地在網上找房子並偶爾會和仲介去看,聽好幾位仲介都說比如開價598的房子能談到550就還不錯了,當然以我自己看房和聽來的經驗我相信598有機會談到500左右,更甚者還可能壓到500以下,然而在今天在和朋友聊天時,得知他的朋友買了透天厝新成屋,在新民路,開價1024,成交886,約在86折左右,我開心了一下,因為新成屋都能談到86折的話,中古屋多個一折76應該不過份吧?這樣的話我可以考慮可以看的房子就更多了.....
不知各位有什麼意見想法,一同交流交流吧,也歡迎有想買房的同好版友們一起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