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居家
中部房產
台中市
梧棲三井OUTLET和星期2&5梧棲夜市,你會逛哪?
前往頁尾
50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FTSE100
FTSE100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68517727
51分
樓主
2018-05-13 19:10
都是打發時間,我看星期2&5梧棲夜市規模也不小,所以問問
2018-05-13 19: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OUTLET
梧棲三井
夜市
50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0933
0933
個人積分:2439分
文章編號:68518165
2439分
2樓
2018-05-13 20:00
要看天氣及季節
天氣好逛夜市, 下雨逛三丼
暑假寒假逛三丼吹冷氣避寒
春天秋天氣候宜人逛夜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aoki80132
naoki80132
個人積分:200分
文章編號:68518697
200分
3樓
2018-05-13 20:53
兩個地方完全不同取向吧
無法比較~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hengshi
chengshi
個人積分:1764分
文章編號:68526005
1764分
4樓
2018-05-14 12:33
FTSE100 wrote:
都是打發時間,我看星...(恕刪)
逛三井,個人對於夜市很不感興趣
3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八月二十
八月二十
個人積分:14084分
文章編號:68532177
14084分
5樓
2018-05-14 20:47
個人認為,好停車者會獲得市民青睞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aichungJay
TaichungJay
個人積分:707分
文章編號:68532711
707分
6樓
2018-05-14 21:34
當然都去啊,先去outlet吃飯看電影,看完去夜市。
西濱沿線的鄉鎮會是三井主力客源。
假日南北往來西濱長途客,中途休息首選也是三井。
個人十分看好。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ckly11
jackly11
個人積分:211分
文章編號:68537289
211分
7樓
2018-05-15 9:42
我覺得現在夜市消費也算貴,隨便逛一下都要花到千元
我會選擇逛百貨公司~至少還有冷氣,還可以刷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OM Heart
TOM Heart
個人積分:25分
文章編號:68557671
25分
8樓
2018-05-16 17:01
之前去逛某夜市,要買50元排骨酥,老闆跟我說一份100,以前夜市是銅板價,現在變鈔票價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aichungJay
TaichungJay
個人積分:707分
文章編號:68564193
707分
9樓
2018-05-17 8:34
高美濕地在北,三井在南。
台灣大道,西濱快速道路可達。
看起來到套裝行程就是高美濕地遊玩,三井用餐血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FTSE100
FTSE100
個人積分:51分
文章編號:68574791
51分
樓主
2018-05-17 21:35
上星期五花了110,買冷盤魯味,吃完8分飽,感覺不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