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中十期大樓建案推薦

小弟是南部人
未來有可能去中部

看01說10期那邊有74快速道路
然後大樓新建案一坪13~16萬

請問真的有13的建案嗎?
可否推薦幾個信譽與品質不錯的建案名字呢?

謝謝喔~
2015-09-27 20: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中 大樓建案
13萬應該沒有吧...

15萬好像有,但位置應該差不多靠山了....

beanmilk6965 wrote:
小弟是南部人未來有...(恕刪)


我很好奇這個消息是哪裡來的,如果真的有也請麻煩介紹給我...
我也很好奇
因為是看到01有人回文的~

chaver wrote:
我很好奇這個消息是...(恕刪)

beanmilk6965 wrote:
小弟是南部人
未來有...(恕刪)


13萬 新建案 我也有興趣+1
剛好看到15W/坪的~
那一區唯一有可能13萬的就是總太清境

而且只是有可能而已...............
要加入FIT車主專屬的LINE群,請PM我
beanmilk6965 wrote:
看01說10期那邊有74快速道路
然後大樓新建案一坪13~16萬
恕刪)


這邊甚麼不缺 鍵盤房產專家最多...
還有惠宇 富宇 搞不清楚也一天到晚跟人家出來戰的... (就像拿toyota比 lexus)
不然就是1000%看衰房市 一有人喊漲就出來跳腳的..Lo...我不想講了

自己跑幾個接待中心 或是房仲 就知道行情了
不然就看時價登陸參考一下吧...

m01這邊真的看看就好 不要盡信啊....

13w的新房, 可能有 但相信我 1000%有人你比早知道
一定輪不到你我的啦...
13W有啊~~~~~~~但是給投客的一次要五間五間的買~

也有12的~~~~~~~~~~~~~~~位置在新光重劃但沒靠山歐~

但這投客賣出來是多少?一定是15~18敢點的開20~~~~~~

問題是沒成交啊~~~~~~所以成本知道了~就等時間而以

beanmilk6965 wrote:
小弟是南部人未來有...(恕刪)


惠宇,大毅,鉅虹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