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優化公車候車亭的交通局志工??

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優化公車站"候車亭內,
穿著印有台中市交通局背心的人,
是志工、約聘臨時人員、廠商,還是交通局的正式員工啊?

看他們每站都有安排人,從早到晚(?),
好像也站了快兩個月了(不清楚是否天天站,還是只有假日),
感覺人力這樣運用,
有點浪費阿......
2015-09-01 7:01 發佈

湖海一散人 wrote: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恕刪)

交通局的正式員工
湖海一散人 wrote: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恕刪)


增加就業機會 失業率下降耶
市長之前不是說要成立志工銀行?

chenker0213 wrote:
增加就業機會 失...(恕刪)


志工車馬費找不到贊助商, 我們應該查公務員有沒有報加班費, 如果不是志願的話
排名前面或後面都好啦,
我只是想到兩個月前看到這些人在站崗,
兩個月後還在這@@
不知道這些人還要繼續站多久.....

然後,
大家知道的,沒事幹嘛,
所以開始滑手機@@
這是甚麼情況=.=
納稅人付錢請他們來滑手機?......
什麼時候這些人力才會用在對的地方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