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每週五5點至7點所有交流道必塞車!
每次從新竹回台中大雅,中港,五權全都塞,
一塞就半小時以上,下不了交流道,這些交流道
全部都在台中市外週,卻沒有一條快速道路可連接交流道直通西區東區中區火車站,難怪這些老舊市只能看著房價一直跌,多年前台中市房地產就一直往交流道附近移,現在連市府也要移到七期,火車站週區只能靠火車站補習班過活了,而七期的辦公室的上班族中午只能外送便當,都是豪宅沒有人賣50元的麵,60元便當!看七期那麼貴的地價,2年前市府若把那賣掉,以地易地,應可以多出數百億,可以多蓋幾個巨蛋歌劇院!這樣也好都要縣市合併了,放點錢給台中縣其他市鎮,蓋歌劇院或巨蛋一起有文藝有健康!
(這靈感出自於台北小帝寳社會宅)讓原來的市府用地變為商業區,蓋百貨蓋賣場!
不然警察局後面那立體停車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