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台中市每週五5點至7點所有交流道必塞車!

台中市每週五5點至7點所有交流道必塞車!
每次從新竹回台中大雅,中港,五權全都塞,
一塞就半小時以上,下不了交流道,這些交流道
全部都在台中市外週,卻沒有一條快速道路可連接交流道直通西區東區中區火車站,難怪這些老舊市只能看著房價一直跌,多年前台中市房地產就一直往交流道附近移,現在連市府也要移到七期,火車站週區只能靠火車站補習班過活了,而七期的辦公室的上班族中午只能外送便當,都是豪宅沒有人賣50元的麵,60元便當!看七期那麼貴的地價,2年前市府若把那賣掉,以地易地,應可以多出數百億,可以多蓋幾個巨蛋歌劇院!這樣也好都要縣市合併了,放點錢給台中縣其他市鎮,蓋歌劇院或巨蛋一起有文藝有健康!
(這靈感出自於台北小帝寳社會宅)讓原來的市府用地變為商業區,蓋百貨蓋賣場!

不然警察局後面那立體停車場
2010-11-12 20: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台中市 交流道
台中至少只塞那兩個小時
桃園是無時無刻都在塞車
塞到你都以為發生了車禍
結果只是一堆烏龜車橫行
交流道出口還會有龜車!我是說從交流道出口到接一般道路!僅有300多公尺吧!
下交流道的車流和平面道路下班尖峰的車流交會
真的是嚴重塞塞塞!!
尤其是五權西路交流道最恐怖
星期五下班時間應該算是交通流量最大的時刻了吧.....
台南仁德交流道不要說是星期五,連每天早上都要牌的10分鐘才有辦法順利上交流道吧
不只交流道...

台中港路也塞了四年以上了...

不曉得明年還會不會再塞四年啊?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大家下班的時間都是差不多..5-7點原本就是下班車潮最多的時候

加上星期五很多人是要回家..這應該不是台中特有的現象

不想擠的話大概就是避開這個尖峰時間吧
抱歉漏文!
這段話一直被刪! 01有銷字功能嗎?"然後請豪宅那空盪的停車場讓出來(建商為了 獎勵面積多蓋2~4倍停車位)這樣逛街買東西就不怕没車位了,七期人煙稀少,生活機能不佳,要什麼沒什麼,豪宅就別再蓋了,不是台中人能買的,又不是有竹科那大科技廠及台北大公司,沒有大型商業,也沒有科技大廠(只兩家),豪宅只能給台中的土財主及台北人買,買完放著再賣給台北富商,比起台北豪宅便宜多了!"
所以捷運快蓋
再做條中港快速道路直通火車站
~快做吧~統籌分配款不要一直花在北市北縣
快做出大台中的格局吧~
了無遺憾~別鬧了~人生豈能了無遺憾
比較起來中港交流道塞的最嚴重
真的要想點辦法才行
以後市政中心開幕後會更嚴重
第一次發現MP3也可以這麼好聽: IRIVER IFP-999 + ATH-EC7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