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你當個帶路雞帶頭開第一砲虧錢賣好了,既然房市這麼不好嚇的你不要不要的趕快拋掉租房就好了,還是根本沒房賣?人家幹嘛要虧錢賣?好玩勒你。調個價錢,賺多賺少而已就雞凍了!去年去看順天也是一個禮拜打兩三次電話,人家現在賣的如何?電話回訪就讓你在那爽半天,那走在路上看你的妻仔不就是都你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