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最近台中看房、買房與成交經驗

不然你當個帶路雞帶頭開第一砲虧錢賣好了,既然房市這麼不好嚇的你不要不要的趕快拋掉租房就好了,還是根本沒房賣?
人家幹嘛要虧錢賣?好玩勒你。調個價錢,賺多賺少而已就雞凍了!
去年去看順天也是一個禮拜打兩三次電話,人家現在賣的如何?
電話回訪就讓你在那爽半天,那走在路上看你的妻仔不就是都你老婆?!
套套生氣了...
講個幾句就激動成這樣嗎?
投資客不想虧錢賣就等著被法拍吧...
還有順天這種不要拿出來說吧...等級不一樣喔!
呵呵,就算順天不入您法眼,那您買的是什麼趴數的房子?
租的?
我只是個小咖...
不住台中市...
但我都住透天...
這輩子還沒租過房...
租給別人倒是有過...
以上報告!謝謝!
透天喔?!嚇屎林陪了~
害老王褲底一包了,哈哈哈哈
聞到一股酸味了耶...
應該是你下面那包的味道吧...哈哈...
祖厝破透天?新的電梯透天?
show出來讓大家羨慕一下嘛,嘴小雄厲害~
一般建案都看不上眼,讓大家看看你住多厲害的透天~
笑死人了請問你是哪位我家資產還要跟你報告嗎?
今天就算我拿別人的權狀你看得出來嗎?
智商請拉高點吧不然永遠當魯蛇...
加油好嗎?
呦,我是怕別人的都拿不出來吧,還是要當漏一份來應急?被戳破了也不用這麼雞凍阿,瞧你那個樣...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嫩阿,這樣就認真了,哈哈哈
這篇好像釣出很多套套

嘴巴上說已經買了價錢不關他們的事情

但一但說到房價要跌結果比誰都還激動XD

這兩三年看屋下來真的覺得市況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