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門大屋 wrote:首先~我覺得你的看法非常正確且真實,我問了在地台中人投客為什麼後,連我都知道為什麼了。普遍投客現在要投資置產當然烏日不是首選!投資的資金會往其他地方走,至於哪些地方就不用說了,等級夠高自然都知道往哪邊走, 大大不妨直接說之後資金會往哪邊走,之後開獎就知道您說的對不對了;如果您更可以直接的道出經過多久會漲多少,相信您的信徙必然會暴增。不然目前看來很像在理念宣導而以
之前叫asdfds的天龍人,現在改名高門大屋,前陣子力推高鐵車站以東,說車站以東是個投資的好地方,才過一個月又反手看空整個大烏日,去買北屯機捷區,當初聽信你的話進場買站東4x萬/坪的人怎麼辦?你這行為好比股市裡拐人進場 然後倒貨 接著反手作空,這誠信有問題R。我先聲明R,以後你的言論對我來說就像狗屎,不理你不是駝鳥心態,是不想浪廢時間在誠信有問題的人身上RRRR。Update:你什麼時後進場不重要啦,拐人進站東區才是最需要說明的啦
天龍哥說201X年就去買北屯機捷特區,我也是201X年買烏日高鐵特區,我前面文章說過了,那時買這兩地方都只有被笑盤的份,有實力的都只會推 西屯 南屯 西區,北屯機捷跟烏日高鐵特區一直以來房價就不會差很多,當時這兩區就是被認定的便宜貨區(相對西西南屯區),怎麼他買便宜貨來笑買烏日的,越想越奇怪RRR。要嘛 他跟我一樣眼光獨道,這兩區這10年來最噴,要嘛就是跟我一樣只買得起便宜貨。想想 好像也沒比較強RRR,人是有比較好笑啦。我買的是破房,他買得也差不多是狗屋吧!當初都是18萬/坪 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