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3

烏日高鐵特區(住宅區)到底值不值得購屋置產?

高門大屋 wrote:
首先~我覺得你的看法非常正確且真實,
我問了在地台中人投客為什麼後,連我都知道為什麼了。
普遍投客現在要投資置產當然烏日不是首選!投資的資金會往其他地方走,
至於哪些地方就不用說了,等級夠高自然都知道往哪邊走,


大大不妨直接說之後資金會往哪邊走,之後開獎就知道您說的對不對了;如果您更可以直接的道出經過多久會漲多少,相信您的信徙必然會暴增。

不然目前看來很像在理念宣導而以
高門大屋

小u 你好好待在你的烏日高鐵特區以南的鴕鳥超商特區吧,一發聲就讓你們整個區的水平再往下掉!我想口袋深的台中人會買蛋黃區也不想與你這種粗俗的人為鄰。

2022-07-26 6:50
高門大屋

這種要求一輩子沒見過 你的這位【小u】好哥們才1天才1天就被我深深的傷了心,把我黑了,﹝此文章因黑名單機制,所以不﹞,現在你又不跟我聊天不回我留言,虧我我一直幫你們推文蓋樓衝人氣跟關注,這帖變無趣了。

2022-07-27 6:54
真的是時不時就有推銷北屯的帳號
跑來貶低烏日
素質真的有夠差
也不懂這些人幹嘛這麼執著於別人住烏日
高門大屋

Still waters are the deepest.

2022-07-26 6:59
高門大屋

You have to crawl before you can walk.

2022-07-27 6:55
Ask and you shall receive.
我評0分的FQ不及格快改變→否則無法財富自由&我評100分的FQ已及格恭喜你→已走在人生勝利的大道上
高門大屋

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2022-07-24 7:41
高門大屋

Necessity is the mother of invention.

2022-07-27 6:56


請教各位先進~
紅色框線日後有可能興建住宅大樓嗎?
juh4277
juh4277 樓主

此區屬產專區,目前已有陞霖地產準備秋季開案商辦,興建純住宅大樓機率應不高?

2022-07-23 18:48
退一步似誰年華

謝謝~留作觀察與紀錄

2022-07-24 13:48
之前叫asdfds的天龍人,現在改名高門大屋,前陣子力推高鐵車站以東,說車站以東是個投資的好地方,才過一個月又反手看空整個大烏日,去買北屯機捷區,當初聽信你的話進場買站東4x萬/坪的人怎麼辦?
你這行為好比股市裡拐人進場 然後倒貨 接著反手作空,這誠信有問題R。
我先聲明R,以後你的言論對我來說就像狗屎,不理你不是駝鳥心態,是不想浪廢時間在誠信有問題的人身上RRRR。

Update:你什麼時後進場不重要啦,拐人進站東區才是最需要說明的啦
高門大屋

Learning is the enterprise of a lifetime.

2022-07-26 11:35
高門大屋

Penny saved is a penny earned.

2022-07-27 6:56
Still waters are the deepest.
我評0分的FQ不及格快改變→否則無法財富自由&我評100分的FQ已及格恭喜你→已走在人生勝利的大道上
高門大屋

Knowledge is power.

2022-07-24 9:21
高門大屋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2022-07-27 6:56
在股市裡 拐人進場 倒貨 反手作空 這種主力是最沒天良的,不知道這位天龍哥是不是這樣的操作,有待他出來說明呦

高門大屋

Man proposes. God disposes.

2022-07-26 7:56
高門大屋

It is better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2022-07-27 6:56
天龍哥說201X年就去買北屯機捷特區,我也是201X年買烏日高鐵特區,我前面文章說過了,那時買這兩地方都只有被笑盤的份,有實力的都只會推 西屯 南屯 西區,北屯機捷跟烏日高鐵特區一直以來房價就不會差很多,當時這兩區就是被認定的便宜貨區(相對西西南屯區),怎麼他買便宜貨來笑買烏日的,越想越奇怪RRR。
要嘛 他跟我一樣眼光獨道,這兩區這10年來最噴,要嘛就是跟我一樣只買得起便宜貨。想想 好像也沒比較強RRR,人是有比較好笑啦。
我買的是破房,他買得也差不多是狗屋吧!當初都是18萬/坪 以下。。。
小u

你財富自由乾我屁事,對我來說,你連狗屎都不如,只會網路嘴炮,約現場嘴炮啊!自卑仔

2022-07-26 17:40
高門大屋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2022-07-27 6:57
我覺個討論區有人看多有人看空都很正常,但是重覆的資料、文章、影片不要一直貼,看得真的很累人。
高門大屋

Don't cross a bridge until you come to it.

2022-07-24 8:37
高門大屋

Early to bed and early to rise makes a man healthy, wealthy, and wise.

2022-07-27 6:57
有人知道榮泉路和健行路口坤悅預計要蓋的大樓有幾層嗎,最近看到有布條放出來預計要推案
另外版上之前提到的全聯不知道會開在哪,不知可否分享
juh4277
juh4277 樓主

問過坤悅:還在規劃設計中,預計明年初推案。

2022-07-26 16:11
  • 16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