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6

台中港特定區市鎮中心 大樓建案

我有下訂,台中市找不到便宜的房子了
12.8萬是含車位下去平均,先求有再求好,市區兩房都800萬了,只買得起這裡了
太神拉!長虹和聯悦還沒蓋好海線第一高住宅就換人拉,明年要挑戰34樓嗎?
這好像也是遠雄第一次在這區蓋超高大樓,這案一推出又能再次拿回造鎮王的寶座
房價糕點,蒸的丸子
柴可夫大公雞 wrote:
太神拉!長虹和聯悦還(恕刪)


請教柴大~宜居建築案件是甚麼意思???
中市宜居建築非無償容積獎勵 需繳回饋金供設施管理維護等使用
為鼓勵開發商及建築師設計垂直綠化設施、雙層遮陽牆體、植生牆體、複層式露台、鄰里設施等設施,台中市政府日前發布「台中市鼓勵宜居建築設施設置及回饋辦法」,提供免計算容積樓地板或建築物高度等獎勵措施。都市發展局表示,垂直綠化設施(即景觀陽台)部分,免計容積樓地板面積上限為10%,而且並非無償容積獎勵,但仍需繳納回饋金,做為後續建築社區宜居建築設施管理維護等用途使用。

都發局表示,市府依據「都市計畫法台中市施行自治條例」第50條規定,於今年3月底發布「台中市鼓勵宜居建築設施設置及回饋辦法」,以不計入容積樓地板面積、建築面積及建築物高度等獎勵措施,鼓勵開發商及建築師設計垂直綠化設施、雙層遮陽牆體、植生牆體、複層式露台、鄰里設施等設施。

都發局指出,其中,垂直綠化設施(即景觀陽台)部分,免計容積樓地板面積上限為10%,另為公平原則,針對免計容積樓地板面積部分亦有收取回饋金,起造人需於領得使用執照前繳納回饋金,其中6成提供後續建築社區宜居建築設施的管理維護使用,4成則做為宜居建築研究發展、特色景觀綠能發展補助、都市發展及行政管理費用,此外,該免計容積樓地板面積部分亦不得計入建築物第1次測量及建築物所有權第1次登記面積,以避免墊高建築物售價。

https://www.taichung.gov.tw/1294350/post
司馬炎祝 wrote:
請教柴大~宜居建築案(恕刪)


你有看過磐玉雲華嗎?
就類似那個樣子的概念,外觀環境要有通風綠化,要有遮陰景觀陽台、複合式露台之類的設施,但不能變更或是外推使用,移居建築在市區比較高檔的建商像惠宇那些一線建商比較常見,這應該是海線第一個宜居建築的大樓
高雄也有類似的東西我記得叫高雄厝
詳細的自己看內容
房價糕點,蒸的丸子
柴可夫大公雞 wrote:
太神拉!長虹和聯悦還(恕刪)


這邊真的是建商在造鎮... 努力炒作~~~~
柴可夫大公雞 wrote:
你有看過磐玉雲華嗎?(恕刪)


太酷了!只有一級建商有辦法就對了~~~想不到我們海線這麼快就有這種建築
henson1107 wrote:
這邊真的是建商在造鎮(恕刪)


沒辦法,雞屎地沒發展嫌偏遠嫌落後,一發展又嫌炒作,太難兩全了
房價糕點,蒸的丸子
司馬炎祝 wrote:
太酷了!只有一級建商(恕刪)


我之前有看過有商辦也是宜居建築,只是因為推廣時間還不長,還沒有很常見
房價糕點,蒸的丸子
  • 19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9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