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亞細亞 wrote:
過去幾年加入,而且賺...(恕刪)
很多人都把台灣房地產飆漲,歸咎給老美印鈔票
問題是老美印鈔票,山姆大叔自己也沒通膨問題,而且美國房地產這幾年也沒起色!
大陸,歐洲,日本,韓國等地的房地產市場,不跌就偷笑了!
所以外在干擾因素排除後,剩下就是台灣自己的內部問題.
這幾年來,營造島內通膨環境最大的推手,歸根究柢就是央行跟財政部的貨幣政策,
這些人不斷的讓台幣維持在負利率狀態,民眾財產不斷縮水,這樣銀行,財團,建商
以及政客,才能靠島內通膨炒作,大賺黑心錢阿!
kuoshun1978 wrote:
我不是住興大奇美,我...(恕刪)
sun6713_sun6713 wrote:
德國會比台灣差嗎!!...(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