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媚子 wrote:其實大家都不要買房價就會跌,居住正義得可以申張。 為何多數人願意相信~未來房價還會漲?為何??是不是因為三天兩頭媒體疲勞轟炸~通膨..貨幣寬鬆..油氣水電喊漲..日常用品還要漲..所以我們預期心理房價還會漲..建商投客看準"容易受驚的羊"買漲不買落..追高殺低..台中12期的每個案子怎麼都哪麼"貴松松"?咖啡漲個五元..群情激憤廠商無良..房子"貴松松"??除外"追貨倒貨"者..只能"自住沒差"..
lin先生 wrote:請問一下大家如果...(恕刪) 才差3~4萬嗎?其實以現在的價錢,我會選12期漢翔路和西苑路交叉口附近的案子(透天或大樓,甚至土地)因為以後(不知多久的以後)水湳機場那塊地開發起來,那裡的價值應該不可限量(上次看到有大大說漢翔路跨過水湳機場的另一邊接的是敦化路,兩者都是大馬路,以後四通八達,又距七期不遠,且在高速公路&74號線的旁邊,交通發達).別看太遠,以現在來看,至少那裡有個公園,而且昨天經過西苑路,公園滿多人的,表示有人氣,要熱鬧起來非常容易.我如果有錢,就會買附近的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