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台中12期的每個案子怎麼都哪麼"貴松松"?

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七期價格跟12期目前幾個火熱的房子

價格差3~4萬大家會選哪邊?
七期要看是在北七期還是南七期
北七期大樓太密集,不太建議
南七期(應該是在市政路以南吧)大樓棟距比較寬大,視野比較好
十二期,是預售屋居多,付款方式比較輕鬆
期待他們的環保公園完成
多看看多比較囉

lin先生 wrote:
請問一下大家如果七期...(恕刪)

請問lin先生
7期在哪邊有30萬的
也看過不少 但一直不敢進7期看
不知行情
其實大家都不要買房價就會跌,居住正義得可以申張。
可惜要大家不買房並不可能,租也是那些錢買也是那些錢,
我也很懷疑台中房價會有跌的可能嗎?
看看台灣大老闆現在這樣,看看台北房價,
台中能跌多少?
小媚子 wrote:
其實大家都不要買房價就會跌,居住正義得可以申張。


為何多數人願意相信~未來房價還會漲?
為何??

是不是因為三天兩頭媒體疲勞轟炸~
通膨..貨幣寬鬆..油氣水電喊漲..日常用品還要漲..
所以我們預期心理房價還會漲..

建商投客看準"容易受驚的羊"買漲不買落..追高殺低..

台中12期的每個案子怎麼都哪麼"貴松松"?
咖啡漲個五元..
群情激憤廠商無良..
房子"貴松松"??
除外"追貨倒貨"者..
只能"自住沒差"..

lin先生 wrote:
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恕刪)


才差3~4萬嗎?

其實以現在的價錢,我會選12期漢翔路和西苑路交叉口附近的案子(透天或大樓,甚至土地)
因為以後(不知多久的以後)水湳機場那塊地開發起來,那裡的價值應該不可限量(上次看到有大大說漢翔路跨過水湳機場的另一邊接的是敦化路,兩者都是大馬路,以後四通八達,又距七期不遠,且在高速公路&74號線的旁邊,交通發達).
別看太遠,以現在來看,至少那裡有個公園,而且昨天經過西苑路,公園滿多人的,表示有人氣,要熱鬧起來非常容易.

我如果有錢,就會買附近的案子.
讚喔,這案子我也是認為不錯。降低建蔽率增加一些樓高,除了香坡外,就它最高了。
這樣視野及社區環境也都加分了,不錯~

hornyman5336 wrote:
謝謝各位大大的意見分...(恕刪)
Mr.Chennai wrote:
通膨..貨幣寬鬆..油氣水電喊漲..日常用品還要漲..

過了八年還是一樣的話術。
hornyman5336 wrote:
各位大大,有人想要換...(恕刪)

建議現在能買就趕快買吧,不然等到明後年房價保證會讓你傻眼。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