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透天距離鐵軌90公尺是否會吵呢?

我住家離地面鐵軌40-50公尺但非第一排
確實剛搬進去的時候會一直掛念著鐵軌聲音
但是其實住幾個月之後根本已經忽略這聲音
而且台鐵的時間沒到很晚
其實晚上都還可以聽到末班自強號的聲音我們才會入睡
所以對我來說是沒差
反倒是建國南北路的飆仔晚上還比較大聲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