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8

為什麼台中市的房價這麼貴呢?太離譜了吧

為何一定要選七期??
只是因為離您上班較近嗎?
只是因為離您小孩上學比較近嗎?

為什麼去看七期附近,霧峰一棟透天才300-400百萬怎麼不去看,還有南太平一堆10萬內一坪去看看啊!嫌太遠麻!東區大坑也是一堆便宜的,沒事幹嘛拿七期比,貴就不要買就好了,寫上來哭爸哭母給誰看,看這月經文看膩了。

angell5678 wrote:
為什麼台中市的房價...(恕刪)


所以台北想買帝寶的民眾是不是也想抗議叫政府幫忙讓他降價省點錢可以再買一台名車..lol
信義區一坪都破百了
七期才40也太便宜了吧
台中哪裡比台北差?
台中的主流價位是20幾萬,何必去看40萬的又要嫌
不過反正會再跌,不用急
台中其他地區都嫌貴了,還看到七期,過兩年再看,不要急,主要都是之前炒太高,現在買氣減又捨不得降

Du Sheng wrote:
其實我原本想打一大篇 後來想說算了 反正也沒人在意這個


關於沒錢就買小坪數的觀念 我覺得是被類洗腦..

台灣跟香港不太一樣 他們是已經擠到沒地方 但台灣不同

我覺得不該因為沒錢就屈就於小坪數 甚至應該把小坪數這種房子打掉

後面就不打了 原本後面還有一大段是關於居住民的身心發展 環境健不健康


那你就去郊外買便宜的大坪數,空氣好,空間大,房價又便宜。環境都是綠意很健康,何必一定要去七期買房?

七期車多,廢氣多,每天上班都塞車,假日也塞車,三不五時來個演唱會,音樂會,百貨公司周年慶,又吵又鬧,餐廳也多,老鼠蟑螂一大堆,本來就不是個好居住環境,那你何必去看那邊的房子?

還扯到居民身心發展?要不要搬到花蓮台東?對身心發展更有幫助。
台中七期一坪40萬還好吧
台北汐止一坪也40萬咧
這樣看買汐止的人不就更嘔
我在台中是七期等級的咖耶
中南部的人炮房價台北人都笑了
傻傻的才去買那邊的房子,要自住,請看別的區,七期那邊,生活機能差,晚上人煙稀少。
花800萬
朋友、同事、親戚問你住哪
住七期
這種榮耀感花800萬是值得的!
  • 4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4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