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想吐.背起疹! 台鐵新烏日站室溫35度 店家喊苦

只有我看到:"長官來的時候冷氣都是好的!">這句話嗎?
是有冷氣但不開還是為什麼?
芭樂068

台鐵除了大型站的站體,都沒在開冷氣的呀,舊台中站連冷氣都沒

2023-07-04 22:37
這室溫也太逼人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