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過氣了,不是商辦大樓、就是住宅大樓,大樓彼此相鄰,沒有棟距,對面看過去也都大樓,無景觀,生活機能不好、看不到綠地。遠遠看七期夜景很美,但住在裡面大樓之間互相擋來擋去。以後台中最夯的是水湳經貿園區,中央生態公園第一排尤其珍貴。
看不到綠地???文心森林公園表示:潮洋環保公園表示:惠來公園表示:夏綠地表示:府會園道表示:南屯公園表示:1000坪以下的就不列了你是不是連七期在哪邊都不知道joeybaby2017 wrote:七期過氣了,不是商辦(恕刪)
市政路看不到綠地?你要不要去由鉅三希 聯聚保和 國泰府會園道 寶璽睿觀 聯聚方庭看看?還是去看看寶輝sky tower 由鉅新案位置在哪?如果到了盡頭 怎麼商辦飯店百貨好幾棟都準備要進場 有些都已經在動工政經中心都在這要怎轉移 七期再旺個20年沒問題況且到時候又有藍綠線交會joeybaby2017 wrote:精華區會移轉的,七期(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