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婚有了小孩之後很少來這裡想不到這裡變了好多多了一個甚麼"一中new city"因為今天陪新同事找房來到這裡好像標榜一中西門町可是怎麼感覺店家很多都沒營業且頂讓的一堆如果能好好規劃經營我滿看好的不知道這裡店面及套房成交價多少來這裡投資不知道好不好據了解這裡應該規劃有兩年了吧(我問保全的)2樓的店面我覺得沒救了1樓呢
chfan815 wrote:兩年前我就逛過了,至...(恕刪) 終於有第二個人提供意見昨天有特地在那邊待個一小時學生不多但可能他樓下有停車場的關係很多中友的顧客會在這裡停車說這裡要搞成商店街或一樓的美食街感覺上很難成功投資這裡風險滿高的空屋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