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百般思考 決定不買柴莽了我決定要買房子版上大大 能幫我介紹好房子嗎?地段:台中市西屯區 (科博館 植物園 旁是最好)屋況:中古屋 新成屋 預售屋 皆可 (旁無加油站 寺廟)總價:600左右 沒有錢...需求:三面採光 無限棟距 有綠地公園 2間衛浴開窗 戶數少 有學區
這個條件...這種價格....嚇到我了....建議您到台東山區學校旁邊蓋小木屋吧....(台東環境清幽 空氣良好)讓您 四面採光 無限棟距 無限大的綠地(外出回家不知道會不會在綠地裡迷路)衛浴要怎麼開窗都無所謂 戶數極少(可能會找不到鄰居)蓋在學校附近也是有學區保證 無加油站 寺廟 (但是不保證找得到加油站加油)總價600以內 應該可以買地自蓋到好以上建議
壞壞惹人愛 wrote:地段:台中市西屯區 (科博館 植物園 旁是最好)屋況:中古屋 新成屋 預售屋 皆可 (旁無加油站 寺廟)總價:600左右 沒有錢...需求:三面採光 無限棟距 有綠地公園 2間衛浴開窗 戶數少 有學區...(恕刪) 這種需求依小弟買過2次房之淺見小弟至少要準備1800-2400w的成交價才敢開出這種條件特別是"無限棟距" & "戶數少"這2個條件 真的是太難了在台中 非知名建商是不會建這種房的知名建商的又很貴你應該還沒去找仲介吧
壞壞惹人愛 wrote:經過百般思考 決定不...(恕刪) 建議大大還是買柴莽好了那是一部好車車是家人的移動城堡要視野就到都會公園 要綠地就到綠園道衛浴開窗到5星級飯店先買車吧 不然車價也越來越貴 每年漲3-5萬 真不知道在貴什麼
一定要 西屯區(科博館 植物園)附近嗎?南屯區可以嗎?近文心森林公園可以嗎?河南路四段與向上路口附近的房子或許您可以考慮,過一條馬路就是7期,而且是雙明星學區,惠文高中+國中+國小,大墩國中+國小,離高鐵、快速道路、高速公路也近,不過,這裡新成屋約2000萬,5年屋,約800-1200萬,10年屋,600萬有機會,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