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居家
北部房產
苗栗縣
聽說中央 路邊停車格 十月份開使收費 真的假的阿??
前往頁尾
626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sb683928
sb683928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45503365
7分
樓主
2013-08-11 12:53
有大大知知道是真是假嗎?請教請教....
2013-08-11 12:5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中央 路邊
十
626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如影隨行
如影隨行
個人積分:1101分
文章編號:45504325
1101分
2樓
2013-08-11 14:14
路邊停車格收費不是很正常的嗎?
這應該是針對原本有些特定區域的巷弄本來是不收費的.現在要收費了.這樣很好呀.不會常被霸王車佔位子.使用者付費很合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米賣飲料
小米賣飲料
個人積分:54分
文章編號:45505084
54分
3樓
2013-08-11 15:20
sb683928 wrote:
有大大知知道是真是假...(恕刪)
順便告訴您 也要展開違停拖吊的行動了
拖吊場在 溫醫院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b683928
sb683928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45506283
7分
樓主
2013-08-11 17:08
我暈倒 我在中央路附近上班.怎麼辦.....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momowowo
momowowo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45508800
6分
5樓
2013-08-11 20:47
我贊成使用者付費
這樣就不怕有人霸著車位不走了
收到的停車費也可以幫鎮上建設公共交通
不過只針對中央路收費 對附近住戶是不公平的
犧牲中央路 全鎮享受 除非全鎮都規劃停車收費
不然都有失公平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不專業投資客
不專業投資客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45520021
10分
6樓
2013-08-12 12:18
太好了 這是好消息也!! 大酒堡那邊開單可以開兇一點嗎 每次兩段式左轉都被汽車擋住 造成兩段式左轉比直接左轉還危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ustin8866
justin8866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45523122
33分
7樓
2013-08-12 14:49
太棒了~~~~~~~~~~~~~~~~~~
早就該要開始實施,一堆廣告車佔著車位到天荒地老,火鍋城,大酒堡一堆車都亂停....
中華路銀行街也是一堆臨停車早該拖一拖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yyang99
cyyang99
個人積分:35分
文章編號:45523274
35分
8樓
2013-08-12 14:58
贊成收費,你若常去那邊你就知道,
那些路邊的車位大部分是那邊的住戶或商家長期佔用的
去那邊吃個飯想找個停車位真的是難如登天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copy
hcopy
個人積分:71分
文章編號:45528117
71分
9樓
2013-08-12 18:56
贊成收費+ 強力拖吊 , 有些車都停在轉角處,嚴重影響用路人視線
這方面也希望政府可展現霸道!!
頭份竹南檢舉專線是幾號呢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uen06
kuen06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45531651
1分
10樓
2013-08-12 22:29
hcopy wrote:
贊成收費+ 強力拖吊...(恕刪)
打110就可以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