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竹南有謙的建案覺得他的地點還不錯,臨大馬路離市區不遠周圍住宅也沒太多奇怪的東西以三房價位來說也是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可以負擔目前已經蓋到3樓,還蠻心動的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去看過,可以分享一下看完的心得嗎
我對變電所的知識真的很缺乏,室內型變電所,距離應該有30米,至少兩道水泥牆隔絕影響會如何我還真的沒概念@@另外我原本擔心的奇怪建築是養鴿戶(竹南頭份超多),周圍好像沒發現基地台新生路上某住戶頂樓有,大約一百米吧但是有看到該建設公司之前的案子有防水不佳的問題讓我有點害怕最近才開始看房子,還需要多聽聽大家的意見謝謝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