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去看過竹南有謙的各位,願意分享看房後的心得嗎~

最近看了竹南有謙的建案
覺得他的地點還不錯,臨大馬路離市區不遠
周圍住宅也沒太多奇怪的東西
以三房價位來說也是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可以負擔
目前已經蓋到3樓,還蠻心動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去看過,可以分享一下看完的心得嗎
2011-08-28 20:10 發佈

janmin wrote:
最近看了竹南有謙的建...(恕刪)



斜對面一個很大的建築物好像是變電所....算奇怪的設施嗎???

kinge wrote:
斜對面一個很大的建築...(恕刪)

您是說在停車場對面, 磚紅色的大棟建築物是變電所嗎?
真是美中不足啊... >_<
那是變電所沒錯~附近有大停車場~又有醫院~是不錯的地點
我對變電所的知識真的很缺乏,
室內型變電所,距離應該有30米,至少兩道水泥牆隔絕
影響會如何我還真的沒概念@@

另外我原本擔心的奇怪建築是養鴿戶(竹南頭份超多),周圍好像沒發現
基地台新生路上某住戶頂樓有,大約一百米吧

但是有看到該建設公司之前的案子有防水不佳的問題
讓我有點害怕

最近才開始看房子,還需要多聽聽大家的意見
謝謝大家分享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