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來了!竹南總床803超大醫院!確定取得建照!

竹南有大型醫院不是好事嗎?
吵吵嚷嚷的幹嘛?
有何居心?

醫療到位,接下來就是教育提升。苗栗急起直追讓讓人民過的幸福,安居樂業!
對我沒有差...
我對苗栗的醫院沒信心,遇到問題,我還是會去新竹的國泰或是台大。
看看現在竹南的慈佑醫院、大眾醫院還有頭份的為恭醫院,人也都沒住滿的吧?
直樹5201985

別鐵齒,遇到緊急狀況時間最重要。有間近的大醫院急救強過死在救護車上

2025-12-05 1:00
zxcviggy

或許你說的對,可能是我沒遇過緊急的。

2025-12-05 15:26
天天吃阿鈣 wrote:
竹南有大型醫...(恕刪)


外面魯蛇眼紅吧 
因為竹南預售屋從一坪13萬飆到一坪60萬
大部分魯蛇連一坪35都買不起了

去移民到菲律賓、越南、印尼、柬埔寨好了
基本的正義 wrote:
預計明年6月動工,2030年6月竣工、9月啟用。

會很久,還沒人
我在台中就有醫院一整個住院樓層沒開生灰用
不知道這裡到時會有幾層
esniader

打完仗後可能什麼都沒了, 來台灣能幹什麼?

2025-11-30 22:13
z123415299

也是 所以大家一起打仗 看誰活還是死 所以建醫院要幹嗎?? 還好我沒後代 不用煩惱這些 倒是可以當個難民逃出

2025-12-01 15:42
z123415299 wrote:
沒醫事人員執業 建這個幹嗎??

以後靠移工進駐


不是有長照床, 也許這部份就會有很多移工
esniader

連波波都不喜歡了, 你敢給越南的看病嗎?

2025-11-30 22:14
z123415299

建好也是蚊子醫院 新醫院表面好看 實際裡面都新人 所以我沒生 不只有波波 以後印度 越南醫生 護理都有啦 高資產有小孩自己注意 以後是連有錢都不敢看病 不然就是全自費

2025-12-01 12:16
也好,至少不用跑為恭醫院…
我身旁都是醫事人員

台灣知名醫中 區域醫院 實際開床率只有7成上下

急重症都是滿 等的人都是至少5天起跳

目前五大皆空 包含兒科 急診

至於建這個800床 到時候實際能開500應該偷笑

現在缺人缺到只要有通過國考就可以上班 一點經驗都沒有

護理 放射 醫檢 醫師 藥師 全都是

知名台大 中國醫 長庚都缺人 建在苗栗怎麼吸引人才?

聰明又能幹的 都跑直美 醫美 自費了 優秀的不會留在臨床

更遑論還有人討論到教育 這真是天大的笑話

那種薪水怎麼吸引好的教師 又何況買得起竹南頭份的 直接送雙語私立更好

現在醫院一堆新人 老的都在退和離開 有小孩常常生病未來自求多福

醫院現在幾乎都是推自費房 一晚都是8K起跳 當然買得起竹南頭份

我相信這點小錢應該沒問題 有錢買在高房價 也是逃不過醫療的

一邊叫別人移民東南亞 現在則是一堆東南亞留在台灣工作

那為何醫院不開移工呢?反正都會崩壞 不如讓他一次到位更棒~
樂見其成
不過從目前的規劃來看
大千集中在成人醫療跟長照醫療及急重症看診為主
跟新竹馬偕兒童醫院功能完全不同,
兩者無互相取代功能。
新竹馬偕兒童醫院規劃400名婦幼病床
上百位醫生與數百名護理師
對於幼童急救看診來說,仍是竹苗區第一優先選擇

以地理位置來看,大埔應該算最優選擇了。
小朋友生病->頭份第二交流道15分鐘新竹兒醫。
大人腎虧->10分鐘竹南大千急診。
位置有點偏南,
直線距離中港溪才1.2公里,
距離竹南科則是3.8公里。
感覺這也是造橋、後龍的利多。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