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建議買一案建商依照我買新屋的結果後續問題不少都是要建商處理的除非你自己有門路能找到人幫你處理後續交屋問題不然建商倒了,也沒人幫你處理砍到建商見骨,他也給你一拖再拖的慢慢維修要買肯負責,不會漏水的房子比較重要這邊一堆交屋就漏水的,漏水就是施工品質不好有偷工減料的最簡單判斷方式除非你是投資客,不然一般人來說你買房因該是要住10-20年的吧,甚至是一輩子所以因該是價格,服務,品質缺一不可才對凱恩司 wrote:感謝W~大的建議,...(恕刪)
生活之下 存之上 wrote:凱大,你又發表了台積電內部如何又如何,群創怎樣又怎樣(恕刪) 凱大也沒說錯很明顯的台積短期不會來了近期台積就在弄台中跟大陸廠竹南這連動工都沒有台積跟群創的消費力就差很多了同樣年資之下台積一年年薪在群創要賺兩年群創現在的情況雖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跟原本預計要來的台積差很多
群創是比不上台積電倒是群聯再加蓋廠區 明年完工員工的薪資福利 群聯可就跟台積電可以匹敵了怎麼就沒人關心群聯 一直台積電台積電?說真的 14公頃而已 實質影響沒那麼大 信心面影響比較大一系列文章看下來讓人覺得 凱大有想壓低吃貨的感覺
非常感謝您看得起我,有錢吃貨,我有那麼豪野就不用在這邊打嘴砲了。為了一間房要砍一兩百萬砍得那麼辛苦,乾脆代銷吃貨就賺翻了。不過拉低房價確實是我的目的之一,這邊很多薪資不高的年輕人,十年前這邊房價一坪個位數,年輕人還有機會買得起,現在這種價格,年輕人怎麼可能買得起,買得起生活品質也會被拉低很多。這邊除了斷過頭炒,沒想到一些房仲也跟著一起炒,房仲自己把客人的房屋加價賣,賺差額入自己口袋,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但是也有很多好房仲,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連假到了,該出門遊玩、看屋了,希望這一次連假,房仲和建築業井噴啊!臺積基地對面的也開始在喊餘屋出清了,明後兩天找時間來去看看X謙餘屋出清開多少錢。連假會有大雨的樣子,大家出門記得要帶傘!真的要看屋也可以趁這幾天,尤其連假的後面兩天,多注意有沒有漏水喔。
hardi5200102 wrote:群創是比不上台積電倒是群聯再加蓋廠區 明年完工(恕刪) 這就需要講到員工數的差別台積是晶圓廠 群聯是IC廠台積最早是傳台灣第一座18吋晶圓廠要在竹南這個夢就很大了這代表著會有1000~2000個員工進駐竹南因為他是生產端而群聯是IC廠是設計端就算擴建後 員工人數不會多到哪裡去所以大埔當初才會一直打台積進駐這塊招牌結果現在這1000多人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