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

回應:竹南大埔附近的房子何時會崩??


凱恩司 wrote:
大埔到香山交流道才...(恕刪)


恩.. 我是有點小違規啦....基本上是一路超速在飆的..
哈哈哈,違規大家都有的,我上個月才被開一張。互相提醒注意不要傷了吃飯錢,超速罰款可以一家吃一頓大餐了。
吃飯錢跟買屋的價差還是砍房價比較實在,不過兩個都省起來最好。
凱大,
你又發表了台積電內部如何又如何,群創怎樣又怎樣,基本大廠是很謹慎的對外發言和計畫。
再次你又展現出你是多麼的專業不足,道聽塗說
不建議買一案建商
依照我買新屋的結果
後續問題不少都是要建商處理的
除非你自己有門路能找到人幫你處理後續交屋問題
不然建商倒了,也沒人幫你處理
砍到建商見骨,他也給你一拖再拖的慢慢維修
要買肯負責,不會漏水的房子比較重要
這邊一堆交屋就漏水的,漏水就是施工品質不好有偷工減料的最簡單判斷方式
除非你是投資客,不然一般人來說你買房因該是要住10-20年的吧,甚至是一輩子
所以因該是價格,服務,品質缺一不可才對
凱恩司 wrote:
感謝W~大的建議,...(恕刪)

生活之下 存之上 wrote:
凱大,
你又發表了台積電內部如何又如何,群創怎樣又怎樣(恕刪)


凱大也沒說錯
很明顯的台積短期不會來了
近期台積就在弄台中跟大陸廠
竹南這連動工都沒有

台積跟群創的消費力就差很多了
同樣年資之下
台積一年年薪在群創要賺兩年

群創現在的情況雖然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但跟原本預計要來的台積差很多
群創是比不上台積電

倒是群聯再加蓋廠區 明年完工

員工的薪資福利 群聯可就跟台積電可以匹敵了

怎麼就沒人關心群聯 一直台積電台積電?

說真的 14公頃而已 實質影響沒那麼大 信心面影響比較大

一系列文章看下來

讓人覺得 凱大有想壓低吃貨的感覺
非常感謝您看得起我,有錢吃貨,我有那麼豪野就不用在這邊打嘴砲了。為了一間房要砍一兩百萬砍得那麼辛苦,乾脆代銷吃貨就賺翻了。不過拉低房價確實是我的目的之一,這邊很多薪資不高的年輕人,十年前這邊房價一坪個位數,年輕人還有機會買得起,現在這種價格,年輕人怎麼可能買得起,買得起生活品質也會被拉低很多。

這邊除了斷過頭炒,沒想到一些房仲也跟著一起炒,房仲自己把客人的房屋加價賣,賺差額入自己口袋,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但是也有很多好房仲,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連假到了,該出門遊玩、看屋了,希望這一次連假,房仲和建築業井噴啊!臺積基地對面的也開始在喊餘屋出清了,明後兩天找時間來去看看X謙餘屋出清開多少錢。

連假會有大雨的樣子,大家出門記得要帶傘!真的要看屋也可以趁這幾天,尤其連假的後面兩天,多注意有沒有漏水喔。
凱大,
你真的有心為年輕人,就公佈你所有談的案子最低價實際數字讓大家了解
這才叫作為年輕人著想!

hardi5200102 wrote:
群創是比不上台積電
倒是群聯再加蓋廠區 明年完工(恕刪)


這就需要講到員工數的差別
台積是晶圓廠 群聯是IC廠

台積最早是傳台灣第一座18吋晶圓廠要在竹南
這個夢就很大了
這代表著會有1000~2000個員工進駐竹南
因為他是生產端

而群聯是IC廠是設計端
就算擴建後 員工人數不會多到哪裡去

所以大埔當初才會一直打台積進駐這塊招牌
結果現在這1000多人不來了~
可以請凱大把新竹的房價拉低嗎? 實在太貴了 ,拜託凱大了,感謝
  • 24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