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路邊就算是白線,沒空間整台停進去就是不能停,現在一堆都半台車跨在車道是什麼鬼
路邊停車是展現市民水準的絕佳指標。但這塊全台都表現平平,苗栗這樣只能說不意外 但雜草不除這點就是地區的管理問題,這反應縣府財政能力。大埔這種重點重劃區都做不到除雜草,那的確是個不好的警訊
M013782223 wrote:大埔除了機能...(恕刪)
911affim wrote:全國電子也要...(恕刪)
911affim wrote:全國電子也要來大埔科...(恕刪)
基本的正義 wrote:這塊???
沒錯,全國電子就是在寶雅隔壁
竹南人 wrote:基本的正義 ...(恕刪)
iamahfu10 wrote:晴空館對面有消息指出要開2層樓高的小7便利商店
科學路243號7-11外勞占據= =
讚喔
基本的正義 wrote:又是科專七路,這塊角地已經剷平要蓋什麼有人知道嗎?
什麼都好,希望不要是xx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