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5

回應:竹南大埔附近的房子何時會崩??

打個岔提醒各位一下

有幾個不滿帥什麼頭的大埔投資客,在網路上說帥過頭頭坑殺詐騙...等

結果被告妨害名譽,還要開庭呢!

所以千萬別直接說"帥過投" 坑殺

我以後都要改叫:斷過頭


現在有心人都在帥帥line群勸凱泉天闊交屋別亂跳車

以後他們繳不出貸款來大家再來撿便宜.

凱X天X1p賣19萬多 交屋還跟屋主收20萬外水電.還是有些人交的下去,可能醉了!



tt大,大樓的外水外電費收多少才合理?
給我個參考~感謝
台水,台電會跟建商收錢有收據
叫建商拿出來除全部屋數大家平均分攤
因該是這樣算的,20萬因該是多退少補吧
建商只是先代收
生活之下 存之上 wrote:
tt大,大樓的外水...(恕刪)
被人"警告"了 案名不能說? 高CP值19萬不能說?
我結論是很便宜好不好...

我還是少說幾句,各位自查吧
感謝凱大,最近我同事在看尚順週邊的房子,準備要下訂了,我今天請他先等等,明年可以買到一坪十萬,算一算,可以省幾佰萬耶!
遇到同事了
jak0827 wrote:
我也是在新竹科學園區(tsmc)上班的~ 握手..
H大如有一坪10萬5年內房子也通知我一下
我想買來租人感恩,但我不要寶咖咖。

10萬買租個幾年成本變低很多,未來沒必要賣啦,常期出租即可。

如我2008年買6~10萬拿來收租,到現在賺7~8年了有必要賣嗎?我想應該不用賣因成本很低拉,可惜沒多買幾間~~

HopeSky wrote:
感謝凱大,最近我同...(恕刪)
啊!我沒說明年會降到10萬啦!降到10萬的應該是頭份東交流道,山底下那一棟比較有可能。不要害我啊!

只是北部已經跌了兩年了,新竹苗栗這邊應該也要開始傳染到了,我只能說再等等,尤其寶咖咖算是很早就買到土地的,更有下修空間。像寶咖咖東交流道山上的那個透天建案,當初一坪也不到10萬;山腳下的土地是同期取得的,大樓現在開12.9萬起,你覺得合理嗎?寶咖咖說不定會下殺10萬以下,但可能不是明年啦。

還有要等10萬以下的,我的看法是要再等等,新竹苗栗房價現在是最高點正開始下修,個人和房市專家顏XX看法相同,下跌四年、盤整四年,所以竹南頭份才剛開始,不急的就再忍一忍啦!除了T公司,我還真的沒聽過有公司高成長、高訂單的,聽到的都是慘淡無光比較多。雙北、桃園都下修20%了,我才不信苗栗不下修(新竹說不定比較會撐,因為新貴比較多),而且最近建案真的有夠多,加上二手屋我也看了一堆,我都快頭昏眼花了,只是我都只看空間格局,不會看建造中的施工品質,算是失敗。

現在我去看成屋,建商真的很有誠意沒話說,自己降價10%的起碼佔了50%以上(不過都是打電話跟我說居多,不會當場給你價格),15%的大有人在,我出價砍25%以上的也有三四間,都有見到幕後能說價的(通常現在不會給你這個價格,不然接下來怎麼賣?),千萬不要見到前面的銷售帥哥美女少10%就下單啊!除非你非常喜歡他的格局,比較不在乎錢,那我就沒話說了。

藉此回文,我鄰居不是作建築的,是水電師傅,只是他有建築的朋友剛好來,一起在聊天談到的。

還有有人說一坪10萬以下買來當房東,應該說2008年以前那時候不就是這樣嗎?(頭份竹南有哪一家建設公司在2008年以前敢賣一坪10萬以上的建物,請你告訴我!)那時候買房出租的都賺翻了。現在難啦!我同事租信義國小附近的每月5000,室內七八坪還有陽台,公用洗衣機,其他家電網路都有了,每度電四元,這種就是每坪要低於10萬才有賺頭,不然拿去定存還比較好,還不用房屋繕修費。同事三不五時忘記帶鑰匙,還要房東幫他開門,多累啊!

我相信這邊有很多的投資客、房仲和代銷等等的"多多族",我是算"空空族",自己也在交戰中。一如開始第一文,有個人因素需要想買房,所以我就是用預估未來兩年後下跌的價格在殺價,但是絕大部分的都不可能成交(還有不跟我聯絡的,只有一家建案沒跟我聯絡)。

或許我殺價很機車,但我就是敢殺到你不賺不賠,所以第一次買房的年輕人,不要太心軟,除非你家裡要幫你出錢。接下來三年是買房者的市場,可以一直多比較、多看屋,兩三年後再決定買不買。沒有幾家建商能撐過兩三年房子賣不出去的壓力的,尤其這幾年的建商其實是想撈一票就走人的,這種千萬不要傻傻地投入。就像我當初以為建商說的一坪5.7萬~6.5萬RC建築,結果一聽到RC磚牆建築5萬就可以建好,我真的有點驚呆了,愣在那邊!如果你不是那麼急著需要,就等等吧!降價風已經開始吹到這邊了。如果你真的要買,直接砍到75%價格再買,年輕人真的臉皮太薄了。給人家賺合理價格是可以的,但是千萬不要當"潘仔"!

最後還是要回說,台灣經濟已經開始不好了,難道大家都沒感覺到嗎?!一直強調中國大陸對台不好外,其實世界經濟政治已經邁入險峻,大家只看台灣新聞而已嗎?CNN、BBC這種國際電視台至少看一下,不要只活在台灣的新聞台,全世界的房地產都再跌甚至怕世界經濟泡沫化,結果我們都在關心房價不擔心未來,台灣如果失去競爭力真的一切掰掰了。我公司的年輕人其實聊起來,都是想往海外發展的,他們有能力拿到雙重國籍,其實一直不敢踏出第一步。如果我年輕時能力跟他們一樣有雙語能力,我一定往外跑。賺的錢多,也能保有台灣國籍。
ttytty2 wrote:
打個岔提醒各位一下...(恕刪)
給大大不一樣的思考想法
大大您都知道經濟不好
還不研讀理財嗎?

經濟不好泡沫化台股是會GG的,就是賺大錢的機會!
空本夢比過高的高價股,空台指
您會這樣賺錢,買房選擇性不是變得比較多!
花時間殺價殺價與po心得,怎不把時間花在如何創造大財富呢?如果po找房過程與大愛勸不要買是生活娛樂那我就沒話說了,抱歉
大埔的房子聽說目前都都陸續要交屋

最近看到的是位於大埔一街的 La More 2





看起來滿不錯的~總的來說,大埔會越來越熱鬧,聽說公義路上也有一間全聯即將開幕了

持續觀望後續當中
  • 24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4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