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尋找竹南e家親已購戶

請問有竹南e家親已購戶嗎?
可以在下面留言聊聊喔!
2021-12-29 18:14 發佈
已私訊你
ziubb655

您好,我也需要+1

2022-07-30 12:14
joy阿毛

可入群嗎?

2022-10-26 22:45
+1
+1
有考慮想買~想問有沒有需要注意的?
taiwan104

機車要騎大概五分鐘(往海邊)的距離才會聞到豬屎味 其實社區附近是沒味道的

2022-03-02 9:46
pinksmilepig

請問你買了嗎 😀😀

2022-03-29 23:10
+1
+1 我也想要加入
可入群嗎+1謝謝
說沒有味道的是住附近的嘛?
雖然味道不是每天有 不過一個月有個一兩次是基本的了

想請問已經購買的住戶試看上了哪些條件?
這建商也是寶佳集團內的一員吧?
yuchad wrote:
說沒有味道的是住附近(恕刪)


我沒買 但在觀望

我在路口住40年了
雖然現在北漂中
(小七那鹹酥雞攤是我親戚)
有味道是一二十年前的事情
現在海口尾的養豬戶早就剩三戶了
而且都還是在靠近中港那邊
這十年來 我一次豬屎味都沒聞到過

淹水就更不用說了
40年只淹過一次 那一次是颱風造成港仔墘的堤防潰堤才淹水
而且只到腳踝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