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had wrote:說沒有味道的是住附近(恕刪) 我沒買 但在觀望我在路口住40年了雖然現在北漂中(小七那鹹酥雞攤是我親戚)有味道是一二十年前的事情現在海口尾的養豬戶早就剩三戶了而且都還是在靠近中港那邊這十年來 我一次豬屎味都沒聞到過淹水就更不用說了40年只淹過一次 那一次是颱風造成港仔墘的堤防潰堤才淹水而且只到腳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