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看竹北遠百附近的新案,
第一階段時華開12-20樓的時候,其實有去看過一次。
當時現場感受是還不錯,但總價對我來說還是偏硬。
雖然業務有提到早鳥價格過了就沒了,
但算完自備款跟之後貸款壓力,還是決定先緩緩😭
現在比較想看第二階段4-11樓。
如果低樓層小坪數戶別多一點,總價帶相對好入口,
對自住來說相對友善
我自己目前比較在意幾個點:
- 低樓層單價會不會跟第一階段差很多
- 希望能撿到朝南小坪數戶別
- 總價能不能壓在比較舒服的位置
- 付款期程跟交屋時間
- 第二階段聽說有幾間廁所有開窗所以...前面沒入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