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大家會很在意廁所沒開窗嗎?

最近又開始看竹北遠百附近的新案,
第一階段時華開12-20樓的時候,其實有去看過一次。

當時現場感受是還不錯,但總價對我來說還是偏硬。
雖然業務有提到早鳥價格過了就沒了,
但算完自備款跟之後貸款壓力,還是決定先緩緩😭

現在比較想看第二階段4-11樓。

如果低樓層小坪數戶別多一點,總價帶相對好入口,
對自住來說相對友善

我自己目前比較在意幾個點:

- 低樓層單價會不會跟第一階段差很多
- 希望能撿到朝南小坪數戶別
- 總價能不能壓在比較舒服的位置
- 付款期程跟交屋時間
- 第二階段聽說有幾間廁所有開窗所以...前面沒入手😂
2026-06-24 13:27 發佈
廁所沒開窗當然要在意....。

不通風、不採光.....後患無窮,包括發黴、蛾蚋等等....就是問題。


台北市超過50%的房子廁所沒開窗,每家每戶起碼都會有一間廁所沒開窗
請問這些房子現在如何?
廁所都沒有對外窗 個人是覺得還好 但有會更好
冷氣 電風扇 開下去就沒問題了
廁所有開窗跟沒開窗真的有差.....

沒開窗濕氣真的很容易浴室發霉...........
很多百貨公司廁所都沒開窗吧
a987162

所以廁所有冷氣~但家裡廁所也要裝冷氣嗎?

2026-06-25 0:31
天軍悍將 wrote:
最近又開始看竹北遠百...(恕刪)

不會在意,我家廁所全部都沒開窗,但不會潮濕也不會長黴菌,因為我家都習慣洗完澡就刮乾地板的水,門也是不用就開著,使用的時候才關起來,所有落水孔也都有改裝防蟲裝置,所以也沒有小蟲子
代銷是說窗戶留給了客廳跟臥室,所以廁所才沒開窗
大家酸歸酸 但還是賣得很好 哈哈哈
有還是比較好啦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