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購族的困擾.....

最近開始研究竹北最近的房市如何.
縣三、華興...等等重劃區,感覺現在這個時間點有點尷尬....
縣三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華興又不知道未來性...
忽然發現從建商、地段、房價....考慮的因素真的超級多得
自己也希望買到的房子,具有保值性...

問題一:到底是買預售屋好還是成屋好??
問題二:竹北建商哪個比較在好??(椰林?德鑫?坤山????)
問題三:勝利路到底未來性好不好(因為那裏要蓋遠百自己覺得那邊現在買未來可能會小幅的漲一點)
問題四:竹北未來的重劃區在哪裡?


考慮三房落在1千萬左右...有沒有推薦得物件!!!

目前得知椰林可能會在竹北夜市蓋一棟!!!(聽說椰林出品都被秒殺,不知道是否是真得假的)


麻煩各位提供一點意見給我參考及討論!!謝謝
2016-05-29 19: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首購族 困擾

tungwei12 wrote:
最近開始研究竹北最...(恕刪)


我也有跟以一樣的困擾,
就是錢到底要去炒哪塊土地跟房子才能夠賺大錢.
真的好煩惱喔...
房屋的價值,應該不是只有房價,還有很多的生活品質。等到一個十年後降價的房屋,人生很多與房屋有關的生活記憶,就不復存在,有一句網路言,十年後的人生,買到低價房的人說當初為何不多花點錢買品質好的,沒買房的說矇矇懂懂的這日子在搬家中怎麼都想不起來哪房是哪房。
買房差價就在地段,喜歡哪個建商蓋的房子,就可以去找找看有什麼物件可以買。評估自己要怎樣的房子還有環境,答案就很清楚了
超級困擾得阿....
不像投資客的頭腦XD

tungwei12 wrote:
超級困擾得阿......(恕刪)


不知道怎麼決定,那麼就找仲介帶你去看,多看多比較會慢慢讓自己心中藍圖呈現,找到自己想要的物件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