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研究竹北最近的房市如何.
縣三、華興...等等重劃區,感覺現在這個時間點有點尷尬....
縣三已經好一段時間了....
華興又不知道未來性...
忽然發現從建商、地段、房價....考慮的因素真的超級多得
自己也希望買到的房子,具有保值性...
問題一:到底是買預售屋好還是成屋好??
問題二:竹北建商哪個比較在好??(椰林?德鑫?坤山????)
問題三:勝利路到底未來性好不好(因為那裏要蓋遠百自己覺得那邊現在買未來可能會小幅的漲一點)
問題四:竹北未來的重劃區在哪裡?
考慮三房落在1千萬左右...有沒有推薦得物件!!!
目前得知椰林可能會在竹北夜市蓋一棟!!!(聽說椰林出品都被秒殺,不知道是否是真得假的)
麻煩各位提供一點意見給我參考及討論!!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