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16
首頁
居家
北部房產
新竹縣
文章已偏離 恕刪 ~
前往頁尾
52794
0
收藏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chrisgrace
chrisgrace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5480542
6分
樓主
2011-01-26 22:23
恕刪 ~
此文章回覆跟主題已偏離 請大家重新建立相關主題討論
2011-01-26 22: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文章
52794
0
收藏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佛貝魯男爵
佛貝魯男爵
個人積分:205分
文章編號:25482220
205分
2樓
2011-01-26 23:27
chrisgrace wrote:
這幾天 都很積極看竹...(恕刪)
芎林聞不到..離高鐵6分鐘..@@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mike0928
mike0928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5491571
1分
3樓
2011-01-27 11:52
chrisgrace wrote:
這幾天 都很積極看竹...(恕刪)
一年遇不到幾次吧. 台科大重劃區那邊或許聞不到, 不過房價應該比高鐵區這邊貴一點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eekalon
eekalon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5492041
1分
4樓
2011-01-27 12:10
我住在竹北一期家樂福這裡,大概每個月都會聞個七八次吧
久了好像也習慣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lamy323
lamy323
個人積分:140分
文章編號:25492045
140分
5樓
2011-01-27 12:11
價錢好像沒差, 高鐵區惠宇跟大硯的開價也是高高高的...
mike0928 wrote:
一年遇不...(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totti1976
totti1976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25496299
1分
6樓
2011-01-27 14:59
竹北那一區來說很正常吧~~北邊有新竹工業區,南邊有科學園區,外加兩個紡織廠....
吹北風,吹南風...都有異味,往東邊去應該空氣會好一點...例如芎林、竹東、關西。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pttorz
pttorz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5500634
0分
7樓
2011-01-27 18:10
高鐵這邊又有飄出噁心的味道了
聞了會想吐
大家都怎樣解決呢 緊閉門窗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stevenchao
stevenchao
個人積分:6分
文章編號:25502525
6分
8樓
2011-01-27 20:04
pttorz wrote:
高鐵這邊又有飄出噁心...(恕刪)
請問一下是在哪聞到的?
我常去高鐵區, 沒有聞過, 詢問過住在那邊的朋友們, 也都沒人聞過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住在沙漠中的企鵝
住在沙漠中的企鵝
個人積分:1005分
文章編號:25504856
1005分
9樓
2011-01-27 22:04
是新埔的遠東紡織味道沒錯!
所以我不買竹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Kevin4931
Kevin4931
個人積分:380分
文章編號:25505272
380分
10樓
2011-01-27 22:22
請問要站在哪裡才聞的到?
我在這一區住了3年(靠自強南路這一端), 沒聞過啥怪味道
請告訴我要站在哪條路才聞得到
我想哪天有機會去體驗一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16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