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建商本來就喜歡慢慢賣~ 成屋蓋好,通常還有3成~5成還沒賣掉
地點好~ 買氣好~ 有機會提早賣完
賣不好~ 成屋就降價賣, 前面投資套高高
Newbyyy wrote:
4. 未來建商在社區設立接待中心,月租2萬,不收管理費,水,電,瓦斯費用. 這是建商有預期不會這麼快完銷嗎?
angelinewang wrote:
今天有去聽說明會了,差點衝動的要訂一間。
後來老公說這價格實在太高了,覺得高鐵案子很多,不用太急可以慢慢看。
附近因為有大硯 坤山 惠宇 未來都一定越炒越高,所以短期很難降價~
我是因為工作需求所以在附近看房子,分享一下淺見:
高鐵區總價1700萬以內,距高鐵幾百公尺(走路10分鐘內) 新建案:
1.千代田
2.惠宇高鐵
3.極上惠友
4.Tech park
5.鴻築高鐵(尚未知道價格 但是應該是會有2000萬以內的三房)
原則上除了第5點現在開價不知道多少除外,第1~4點 成交價都是34~38萬/坪
如果想要在上面的案子找到建物權狀41~43坪(室內約27坪)+ 一個平面車位9坪,共50~52坪左右
總價應該都要1600~1800萬,建商網路名聲越好就越貴
若想要 避免壁刀、電塔、路衝,不要貼鐵軌 也沒剩多少可以選擇了
甚至1~5點的案子中,有些還會需要大坪數才能避掉這些問題,總價就要再墊高啦!!
建議先把總預算抓出來,再去篩選盡量沒有上述缺點的,比較不會那麼糾結
原則上如果是要住一輩子的,大家就自己考慮比較在意什麼,比較不在意什麼去取捨囉!!
小弟個人是覺得如果已經花超過1500萬以上在竹北買房,就不太想要看到嫌惡設施或壓迫感
在竹北花那麼多錢 還要看電塔 路沖 面壁刀 緊貼軌道 (不是在說tech park)
那去台北 台中買就好啦~
siegemode wrote:
去年的新聞,
台北...(恕刪)
pateh wrote:
竹北應該算是很特別的區域
居民教育程度最均等 (不等於人品)
居民的平均收入最高
居民對房屋品質的要求高
區域公園綠地比利高
台灣的重點發展產業 科技跟生技都在這
台灣應該找不到第二個區塊像這樣了
但不爽的是 税繳那麼多 都給六都拿去用
整體資源差台北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