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888 wrote:
沒去過MTK不清楚,不過老媽朋友的兒子在MTK工作,
員工分紅費用化前年薪不清楚(因發股票有閉鎖期),之後約300...(恕刪)
這很合理啊~
我同事的同學在MTK當副理, 前幾年聊過這部份,
大概三年前他光稅金就繳了160W, 隔一年狀況沒那麼好, 但稅金也是繳了80W

這兩年沒聊到不清楚,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比TSMC高, 畢竟產業不同,
當時聽說他買了竹北1600W的房子, 以他的財力來說應該還蠻小case的吧

mobile3803 wrote:
園區的主管級,只要公...(恕刪)
我們用工作年資來比好了(同職等真不曉得怎麼比)MTK應該是贏過TSMC的...
國立碩士畢,3年半導體年資,Module製程,進T職等32,薪水超過4.5萬沒5萬(還比當初在DRAM廠低一點點..)其實我個人認為台積的月薪在園區應該也只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突出...但是就是贏在BOUNS
至於MTK,月薪跟年薪應該都是贏TSMC了,因為他們幾乎所有工程師都是等於是半導體廠的RD了
再來比工作時數,嗯.......賣肝的有聽過嗎??
...所以沒啥好比的工時雖然我認為M>T,但我給半斤八兩評價,因為12吋廠真的也還蠻操的
suan2289 wrote:
真的現在不管賣房什麼...(恕刪)
那台積不去大埔會跌三成嗎??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