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VIEW wrote:
1.請問賣過房子的竹北人,你們真的有給仲介到4%服務費嗎?
2.請問買過竹北房子的人,請問你們的服務費真的要2%,完全殺不動嗎? ...(恕刪)
如果是某間"天天開心"的連鎖品牌 真的版主死心吧
小弟因為被牠們騙買了一間台中北屯的房子 後來又委託牠們賣 (原因很複雜)
後來賣的時候 賣610我才實拿578 中間32w萬完全被他們拿爽爽 (買方那邊可能還要付它們服務費)
兩次買+賣都是實收6% 簽約前都有的談 簽完你就不用談了
牠們店長嗆過我 就算跟我買10間20間依樣 就是6% 沒得談
所以給你的建議:
1. 可以找別間房仲
2. 錢很難賺 買不到這間不會死啦 尤其千萬不要在精神不好的時候去房仲那邊談 一定會被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