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

竹北最近開了什麼店之蓋大樓

看起來L型的車道自強南路進入,成功八路出。的確有看到向得來速的窗口.....
問過文興店的店員確認是得來速星巴克
莊敬六街鐵皮屋要開一家三顧茅廬,以前光明六路東一段曾經有,但收好幾年了。
印象中,三顧茅廬竹北只有這一家。
北醫華佗曾經跟南醫扁鶴說過:「怎麼辦,腦殘沒藥醫!」
這家好像收了。

venturerotel wrote:
麗車坊汽車百貨新竹...(恕刪)
北醫華佗曾經跟南醫扁鶴說過:「怎麼辦,腦殘沒藥醫!」
嘉豐北路 復興二路 太子(中央公園)一樓店面要開 宴川秋創意麻辣火鍋
六家一路&嘉豐五路,
chez fen隔壁新開一家sally食藝美學坊。

科大一路130號正在裝潢「輕揚 Veggie Delight」餐廳
小木屋鬆餅高鐵店4/1結束營業,疑似搬到家樂福附近了
隔壁的餐廳一直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營業
下班經過鐵門都是關上的
另外對面的丸佐日式燒烤也結束營業
食餚廚房旁的薪傳小吃店也結束營業

附近土地公廟旁開了一間日式定食,有很大的停車場,這星期剛開幕

sinyan wrote:
小木屋鬆餅高鐵店4...(恕刪)


這家生意超好怎麼結束營業了....
以後要吃下午茶不知道去哪
Ron Lee wrote:
這家生意超好怎麼結束...(恕刪)


去喜來登跟家樂福吃啊
應該是高鐵區商辦還是追不上喜來登跟台元吧,
公司下午茶還是小店的大宗。
  • 17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72)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