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之夢田 wrote:
整體規劃一下 , IKEA + 大全聯 最好
不過租金這價格會不會顯示當年亞太美國學校租金太便宜
你不說, 我還真的忘了.
我建議直接把亞太美國學校拆了, 改建 "大IKEA".
原本家樂福這棟, 改租給亞太美國學校.









但其實一樓不難標
難的是2~3樓
但這應蠻適合大型健身房
怎沒來標??
竹北家樂福熄燈後1樓由全聯得標 最快5、6月營運
內文搜尋
凡之夢田 wrote:
整體規劃一下 , IKEA + 大全聯 最好
不過租金這價格會不會顯示當年亞太美國學校租金太便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