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請問有人知道竹東隆德星邸建案嗎?

請問豐禾二期的案子地點在哪裡呢
這星期六,中豐路與南寧路口招待所公開二期資訊,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james911 wrote:
這星期六,中豐路與南...(恕刪)


你用了太多聽說,這樣的資訊來源正確性令人質疑。
To see is to believe.
就算沒看到,也要查到多少資料說多少事,
實價登入網站顯示的資料
火車站正後方的工業用地交易價格約6萬多,這還是小坪數的。
價格會比較高。

我在樂x網看到有出售的大面積工業地,也是6萬多,
你說的9萬多幾乎收購完畢,顯然與事實不符。
台泥的9萬塊土地資料來源更是令人質疑。

還是要先搞清楚目前重劃案的情況,先定義為
台泥重劃案:8公頃多的土地,土地所有權人有:台泥,國有土地,還有7人所擁有不到10坪的土地
客家圓樓重劃案:13多公頃的土地,土地所有權人:國有土地(新竹縣政府)、台泥、中油以及佔了整體重劃40多%的私有地。

你說的9萬多土地不會出現在台泥重劃案,頂多出現在客家圓樓重劃案中,9萬多有多少是臨路呢?
如果沒有臨路,9萬多其實價格太貴。重劃不是看你現在買多少價格,而是看土地公告現值。
以上如有錯誤,請指出,謝謝。

另外還是私心的希望,有意買房但預算不夠或是有意投資房地產的人,盡量將原住民所擁有的房子買下,因為真的都很便宜,以東都來說含公設30多坪的房子,總價可能不到200萬左右,有的每坪還不用6萬。

hayato567 wrote:
另外還是私心的希望,有意買房但預算不夠或是有意投資房地產的人,盡量將原住民所擁有的房子買下,因為真的都很便宜,以東都來說含公設30多坪的房子,總價可能不到200萬左右,有的每坪還不用6萬。...(恕刪)


我前陣子有間三房30多坪要賣200初很難賣 (不是在東方新都)

但出租9000-10000 卻很好租

最近竹東除了房價漲外 (儘管部分大樓屋價漲不動) 但房租已經也有漲一波了

這些低價位的房子如果單純來收租是有報酬率的 (更何況未來下公館這一大區塊未來性不錯)

大大或許可以買幾間來投資... 租金繳房貸都划算 (我自己也又有想入手)

謝謝hayato567大大的指正,小弟受教了,看起來目前竹東房市仍處於有行無市的狀況下,
今天看了上觀的建案,截至目前22戶已成交5戶,出手的人並不多,
青年守則950W議價中,對格局規劃掙扎中.........
豐禾二期的案子地點在和江街東方新都旁

SmileStone wrote:
我前陣子有間三房30...(恕刪)

租金上漲也頂多是反映物價,
但竹東市區的生活機能強,消費也不太貴,所以以租金來說CP也還算可以接受。
如果以租金的投資報酬來說,確實5~7%是會有。
所以真的是租不如買。
但我希望是買這些房子的人是真正自住,而非拿來投資。
只有自住的人,才會有心想要在這邊經營生活,
不會把自己當作過客一樣。
自住的人,也不希望同個社區的人常常換,這樣感覺生活會不安穩。
政客可以幹了10多年還是政客,但過客卻只是一兩年的時間。

確實以東都那邊來說,只是靠一個爛爆的local醫院確實吸引不了自住的人。
我想勢必應該有強力的吸引力才能吸引自住的人。
連東都旁邊的大象幼稚園都拆了,該不會變成禾豐二期了吧?
看來真的留不住年輕人,更別說提高生育率了。
竹東已經沒落15年,是該有所行動了。

hayato567 wrote:
租金上漲也頂多是反映...(恕刪)



弔詭的就是許多購買自住的不喜歡買在大樓
或是那幾個大大提到的大樓
當然原因我們大致上都清楚

但如果租客過來習慣竹東的生活後 喜歡竹東的生活機能後
會選擇長期定居買房的也不少 (我自己即是)

竹東目前是一個人口外移的地方
我身旁遇到的 搬去竹北 新豐 每年都有...
不加把勁建設是起不來的
只是現在只看到建商拼命蓋 生活品質的部分幾乎沒有

大象那塊地小 蓋不了幾戶 可能最終跟隆德星邸比較類似



禾豐二期若地點在東方新都隔壁的幼稚園那塊 的確是連看都不用看了
竹東租人要小心!我剛來時看了好幾間租屋的,有一些都很髒亂,酒瓶'檳榔渣還有針頭滿地。仲介說有一些是欠好幾個月房租跑路的。還有被火燒過的痕跡......如果租給這種人,那屋主也很倒楣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