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今天新竹市和新竹縣竹北新埔新豐大淹水。恭喜得到淹水假。大家都衝向巨城了。新竹縣市那裡有沒淹水的嗎?我想了又想應該是只剩下湖口鄉或是新豐明星重劃區了。狂賀新竹縣市大淹水。過幾天來去吃王品慶祝了。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狂賀新竹2.5天放假,可惜是淹水假。
2026-06-26 19:06 發佈
chenjunfa wrote:
今天新竹市和...(恕刪)

希望雨災下打一點。把盤龍巨城曙光淹得夠。
好險我苗北區也是大水,但是就是沒淹水。多花2千萬置產卻還是買到淹水房。可憐的新竹天龍國人啊!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