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預算有限在加上為了交通便利目前鎖定竹北高鐵一帶的樓中樓想請問以下幾個問題1. 樓中樓的房子是不是相較於相同屋齡的房子比較難貸款??成數較低??2. 樓中樓算是違建嗎??3. 想問問這樣物件的優缺點是甚麼??感謝
1. 樓中樓的房子是不是相較於相同屋齡的房子比較難貸款??成數較低??樓中樓是稀有的,一棟才一戶。很少人賣,自然價高2. 樓中樓算是違建嗎??申請建照及產權有登記,都合法3. 想問問這樣物件的優缺點是甚麼??優點太多,缺點是要花大錢買
樓中樓不算違建但你買之前一定要搞清楚物件是樓中樓還是夾層(合約的平面圖看的出來) 夾層幾乎都是違建樓中樓優缺點:優:稀有、使用空間大、一般陽臺也會較大缺:樓中樓幾乎位於頂樓因此太陽直射屋頂,夏天冷氣費用會非常高,常會很熱。也因為頂樓 坪數又大 總價會較高還有管理費按坪算 也會較高簡言:購買樓中樓需要一定的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