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無熔絲開關一直跳,開不回去,電器沒在使用,上網看了一下,可能是無熔絲開關壞了。今天就在家附近光復路上找了吉豐水電來修,來了幫我換了兩顆無熔絲開關,施工不到20分,結果問師傅要多少,他跟我收2500元!不知道新竹本來就這麼貴阿?
qoobar170 wrote:他跟我收2500元!不知道新竹本來就這麼貴阿?...(恕刪) 無溶絲開關家用(30~50A)差不多五六百元,換三個至少也1500~2000的材料費。你只算安裝20分鐘,人家從店裡專程來回時間要不要算?技術性工資你要用最低時薪計算嗎?現在台灣這種小工程,找到願意到你家施工的已經不多了,再挑剔就沒人了!(嫌貴,可到PC-Home買材料自己DIY)